close
前一陣子有寄來endli的明信片
剛好在剛生日那天
看到時
感覺好像自己生日收到禮物一樣高興^^



最近才仔細去看內容
那些字真是超小的
印的有點難辨認...
然後
發覺
endli的口吻太過可愛所以很難翻譯$*^$*&U%^*U

主要是以sankaku來說的
--------------------------
因為從剛那邊有要傳達的話 現在要說啦啦啦啦啦啦啦~

剛呢 想跟很多人說

“live也進行的很順利唷~~
想將endli很棒的聲音傳給你們”

恩 我有傳達了唷^^~

所以呢呢呢~~ 大家請來喔來喔~~~
我也會出現在live上喔 真的超開心的^^
在water tank等你們唷~~我跟剛都是喔~~
要快點來唷來唷來唷喔喔喔喔喔~~

等你們唷~~~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果然跟剛一樣會撒嬌&^(^(*&&^#$^$

學小朋友講話的口氣
endli決不會輸的^^~~
請參照上週堂本兄弟..(我是皇帝企鵝唷~~~~)

另外就是endli竟然要唱了新單曲的c/w
而且要大家答應買五張才唱#$&%#$&$%*&$%&
大家很迫不及待的就說好~~~(嗚...反正先聽到了再說><)

關於sankaku的周邊
也就是麵包啦
口味真是令人越來越期待了
從開始到現在
我算了算

三角藍莓麵包
櫻花口味的紅豆麵包
鬆餅藍莓口味
藍莓口味法國軟式麵包
三角起司奶油麵包
抹茶
核桃
巧克力蛋糕 
おらんじゅれザン
烤咖哩
菠蘿
起司スコーン

真是太回饋大家了^^
因為還有一個月
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新口味

如果有大蒜口味..
草莓奶油..
韓國泡菜..
勁辣雞腿%^*%*I*&U^%*U^%(我承認是來亂的~~)

反正很值得期待
那家餐廳會有什麼菜單出來
到最後不會有endli形狀的麵包作為結束的surprise吧^^
那應該是什麼口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