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買一些東西
去了池袋的一家賣很多材料的店
因為很大
所以花了很久時間
腳實在很酸
心想懶的回家煮飯了
乾脆在附近吃
本來想在松屋吃
就是蠻平價的連鎖店
賣牛丼飯之類的
不過看了看
轉角有間中國拉麵
就進去了
點完菜之後
突然聽見有人叫我

竟然是教會的朋友
在這家店打工
我並不知道
而且還三年了~
彼此閒聊
她還說其他人有在附近的店打工
我想下次可以去串串門子^^

走出店
突然聽到熟悉的音樂聲
猛然煞車
一家遊戲店前面的電視
正在播芬達^^

不過正覺得有點不一樣時
在鏡頭中
有兩個女生正在跳芬達
我旁邊的一對情侶也停下來看著
女的應該是會跳的樣子
還跟著比了比動作
男友後來也跟著比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這是日本最近的機器
以前是朋友一起照大頭貼
現在是跟朋友一邊跳舞而且可以錄影下來
而且裡頭有很多可以跳舞的歌曲選擇
我要走的時候正在播松浦亞彌的歌呢~

回到家剛好在播utaban
安室是來賓
談到好像她快三十歲了(哇 可是看不出來ㄟ)
講到當年教唱歌的老師
沒想到安室跟中居居然是同一個
中居因為唱不好(汗)
所以老師要他加強練習
希望半年後
他會發覺自己過去的聲音實在很難見人#%$&$%&

結果半年之後
聲音反而更糟了#%@$^#$^%

安室直說 中居好可憐喔~~

中居接著說
老師還叫他去看醫生@$^#$^%$^
安室更是同情的看著他^^
老師跟中居說
你要不要去看"耳朵"的專門醫生#$^#$%^$%&

中居真是$^#%Y^%^Y
我得說
上帝讓他不太會唱歌
不過讓他的嘴很厲害
否則怎能有六個節目可以主持阿~~
說起來有失必有得^^
不過這成為他的招牌
聽說一枝花就是他唱頭一句才會賣的很好^^//
這次的新歌dear woman他就在廣播清唱~
結果完全無法曉得這首歌的旋律@$^#@$^%@$
所以大家就很直接去買單曲了
想知道真正的旋律是什麼#$W^&#%&^#%$&%


我聽他的廣播時
有一個十五歲女生彈triangle
然後中居要一邊唱
結果都已經開始進入了中居還沒唱
他還急急的打斷人家
抱怨
你沒有講開始
我怎麼知道從哪裡開始唱#$&#%$&$%^&U%^

我當場滑一跤%&$%&Y^
不會吧><
雖然他是中居
有很多事是可以理解的@$^@$^Y
不過smap也出道十幾年了
居然很認真的抱怨人家沒有講1.2.3@$W^#^#%

那位十五歲的smap fan真是辛苦你了^^
因為一直無法好好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