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感謝上帝
因為錄到了獅子叫聲
還有讓烏龜先生很盡力的上了#$^$%&^%U&5

一開始動物園的第一站就是小貓熊
真是很方便阿..
因為那可是重點目標阿...

太遠的話
很累ㄟ
因為好熱...

結果是空的
轉到旁邊的小窗去看
才發現兩隻都在睡覺
阿...
沒辦法...
只好先去逛其他的
也不可能硬是叫人家起床....

結果路旁就跑出孔雀...汗

真是活生生的~~當然是活的#$^$%^

小朋友都好奇的圍在旁邊看
我也是第一次那麼近看
算是彌補了拍不到重點目標的空閒

跟著孔雀跑
旁邊就是猴子跟猩猩
他們真是感情好
在幫老大理毛
手法真是俐落阿...

接著就看到了烏龜先生...(很興奮的某人$^#%^%)
一開始他們一直在吃吃吃
不過有一隻硬是要爬上人家的背...汗


在一旁默默的念著
上上上#%&$%&^$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成功...汗
說的也是啦...
天氣這麼熱
又剛吃飯
哪有心情阿...@$^#$^#$

人家女生根本沒表情在嚼葉子...汗

因為無聊
所以看介紹的看板
才知道其實裡頭就有兩種不同的烏龜
背上凸的尖尖的來自非洲
比較平的來自印度

看著他行動
還覺得爬的挺快的嘛..

不過是不是象龜感覺又不像
因為還不夠大隻
跟上野的比起來
還是小上一號

想說平常都不知道烏龜有叫聲
搞不好是有
但是因為太小聲
沒注意到吧...
越大隻越大聲吧...汗

等不到他行動
盯著人家的我感覺也讓他沒心情..汗
所以就進去了旁邊的爬蟲類館

想說剛當天也有進去
一進去
的確證實了
我真的不喜歡爬蟲類阿... 汗

那蟒蛇...
好....長.....
好....大....隻....
據說母的最大能到十公尺...汗
跟電影好像喔..
看到的人一直說すげい~ すげい~
我也是看的一愣一愣...

接著旁邊就是各式各樣的蛇
還有烏龜
當然變色籠
蜥蜴都不會少..

開始有些覺得...還是沒法子喜歡阿..
一轉頭看底下..
哇塞..
鱷魚...
真是@$^#%&#%&

突然有一種很強烈的感受
endli真的很可愛...汗

出了爬蟲類館
下一站是獅子
很快的衝上去
結果睡的好香喔~@$^#$^$^


那純真安祥的睡顏真是叫人不忍喚醒...汗

算了
只好先繞去別的地方..
大熱天的..
睡也很正常阿..


我也很想睡阿...汗

有些籠子的動物都睡在裡面
完全看不到
因為太熱了吧...

看完長頸鹿很鬱悶的表情..
我真的很想提一桶綠豆湯給他們消消暑#$^%EY&
如果獅子先生需要ㄘㄨㄚˋ 冰的話
我也很想捧給他...

後來看到了剛聽獅子聲音的地方
果然耳機繩壞了
不過能聽聲音
它一邊有獅子叫的頻率
另一邊是你自己叫出來的頻率
我按著按鈕叫
的確無法顯出跟獅子一樣的頻率

據說靠著那樣的頻率
再遠
獅子也能互相傳遞消息...

後來發現沒看到老虎
看到他裡頭的休息區
果然睡的很好阿...
只是突然
獅子在叫!!!!
抓著相機衝到獅子籠前..(今天第一次感到熱血的時候..)
真的醒了在叫耶!!!!

不過仔細聽
才發現有另一隻動物在叫
所以他是在呼應他..

錄好了之後
想說是誰在叫阿..
不是老虎
也不是母獅子

奇怪了...

剛剛是在跟誰對話...汗

不過反正很高興!!!
錄到了耶~~(正直沒錄到~~~~)
應該寄給他們#$^#%&^%$

不過聲音阿..
要說不像也覺得不算
如果是同一隻來錄的話的確有差..
不過如果是年紀大了
肺活量不夠了..汗

反正大家聽看看..


想到小貓熊
又回頭走
看到大家圍在那邊
就很興奮的跑去
果然醒了!!!!!!!!!!!耶!!!!!!!!!(已經呈現很興奮的狀態..)



趕快拍拍拍~~~~



果然好可愛~~~

不過呢..
感到他沒什麼精神..
也是啦..
天天繞那個地方..
真是很悶阿...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能帶你出去玩阿@#^$#^%#$^

我繞到旁邊的欄杆
還有一隻還在裡頭睡的好舒服..
就剩這一隻ももたろう出來見客...汗
看了看板
ももたろう是男生1997.7.17生




剛的正直當天
另一隻應該是叫きんた
是女生2000.6.8生
看板上還寫ももたろう非常隨和型
連最愛的蘋果被きんた拿去吃也沒發覺...汗

其實還有第三隻
就是在裡頭睡的
是最小隻的
2001.6.19男生
雖然很神經質
不過在園區裡會到處睡
很難發現他在哪裡...汗

看看時間
又晃到烏龜先生那邊了
其實也沒抱什麼希望
反正今天已經錄到很多了
結果那邊有一對情侶在看
男的指著烏龜在說著什麼
我也湊上去一看

咦..
這位先生..
你已經各就各位啦@$#^#$&^#%$

不知道是如何
隔壁的情侶離開了...
剩下我一個人很安靜的看
之前有一堆小朋友阿
還有巡航的直昇機在飛
吵雜的聲音深怕即使做了也聽不到...汗

結果現在意外的安靜@$^#$%^

我看著烏龜先生的嘴張的很大..表情好嚇人喔@W$^#$
然後就開始了$#^#$^#$

相機相機..我的手在懺抖@$^#$^

不過因為聲音微弱...汗
又中間沒聲音
所以按暫停..
然後看他的表情又要出聲
又快點按...急的我手忙腳亂..汗

不過聲音有點小阿..
阿..
當天有兩對
所以聲音是重疊的比較大聲@^#$^%#^Y#%

重點是母的都比較大隻
公的趴上去感覺好嬌小...汗

不過也對啦~
如果公的大隻
母的會很可憐ㄟ.#%@$^@
像是大象阿..相撲選手之類的..汗(我就覺得幸好宮澤理惠沒有跟桂花田結婚#$^#)

反正全部都錄好了!!!
我當時真是心情high到最高點...
烏龜先生..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因為很熱呢...汗


我終於能倖不辱命的回去了
只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埋伏在動物園$^#%&
想想狗仔隊也很累
因為忙了好久也不一定拍的到什麼..汗

當時真想找個人擊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