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往中華街前進
搭著100圓的巴士
叫紅靴號
其實翻成紅鞋意思也一樣
不過算是橫濱的觀光巴士
很適合讓人觀賞繞橫濱景點一圈

巴士很別緻
裡頭是木造的設計
很像走進西洋式小木屋的感覺
有很親切的志工伯伯幫我們介紹橫濱

一整個看下來

橫濱真是給人的氣氛很好

建築走西洋式

給人一種很有悠閒的感受

後來到了中華街下車


真是所謂的肉包街也不為過...汗


請大家注意取的名字..汗

感覺日本人都把肉包變成中華料理的象徵了
到底是僑胞給人這樣的錯覺
還是反正就這樣了...

沿街好多店
有賣珍珠奶茶的冷飲300圓


不過感覺顏色有些淡
我福建的朋友是拿茶包泡然後加牛奶跟珍珠

所以跟台灣的濃就有差
很想抱三花奶精來做
剛走的那一條小巷是香港路

還真是眾多中的一條
街角好多都賣天津乾栗
想說這也是特產了..
只是夏天吃有些熱耶...

有一些店門口都會有藝人合照
或是上節目的照片
突然看到Wat


就照下來了
想著怎麼沒那家店
終於盡頭就是了

中文的話
可以取名叫麗蘭吧..
然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張宣傳


哈哈
果然知道這一招比什麼都更省宣傳費
趕快點一份來吃


恩...
普通...汗
就我們普通時吃到的一樣嘛..
不過醬有點鹹就是了...
肉大概再熟一點更好
那時去的時候老闆還提醒我需要蒸個兩三分鐘
大概怕我等太久...


不過也許五分鐘以上肉會更熟一點好..
生煎包阿...
我看正直時
還以為裡頭的料是水煎包呢..
讓我高興了一下
不過並不是水煎包
就是煎包...

那一家店的包子種類很多
有一種炭烤叉燒包

不知道到底黑色的部分吃多了會不會致癌阿@$^#$^#
繞了一大圈店
最後還是沒有進到哪一家
因為..
要不很貴
要不想要吃別的

最後累個半死
竟然乾脆進去咖啡店
喝熱巧克力跟吃吐司..
嗚...950@$^#$^T%#$
那我早知道去吃其中一家..汗
本來應該要多逛的
不過身為女生就是挺麻煩的
第一天
真是讓我沒力氣站了..

其他的地方
希望下次再去逛吧..
我可愛的紅色倉庫的冰淇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