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台場囉~~~
不過不是去玩
也沒有特別挑明天去..
而是學校的暑假作業

要我們去看展覽
然後寫三張感想...(哭)

當然越早去
越早寫完越好啦...
只是
我到今天才認真去查地點
...........
............
不就在國際展示場#$^#$%^#$

還真剛好阿...
想說之前拍彩虹大橋拍的很失敗
一直挺遺憾的

沒想到這下不得不去台場了...

而且第一天展覽還是晚上六點開始
真怪
第二天才從早上十點開始

只有五天而已

如果是設計科的學生是免費
普通人要一千圓

阿......
上次我要掰出三張聽完六本木會議的感想
已經很吃力了(因為一半聽不懂..昏昏欲睡)

這次希望能多點靈感
否則三張....汗
----------------------------
說說昨日跟朋友逛東急hands買下半年記事簿
結果竟然有一本吉本興業出的

裡頭的資料真是很有趣
讓我們最有興趣的是
他記載及說明搞笑藝人常用的術語
很多其實看剛的節目都有出現
可是字典不一定有

結果好多可以拿來學習的喔...汗

之後打算慢慢寫下來
讓大家以後看電視可以對照一下^^

還有吉本藝人的社訓阿 歷史阿 搞笑材料阿 遲到用的藉口阿
反正真是超有趣
而且
一本才
100圓.......

好便宜~~~~
真是感動阿~~~

我想
好久沒有努力查單字的我

難得開始又有記日文的動力了#$^#%^#%

上次在新宿基督教書籍的書店中
竟然有關西腔的聖經耶~~~~
當時一邊念
一邊跟朋友快要笑死了~~~

很想買回來研究
不管是每日讀聖經也好
關西腔應該會很進步很多...汗

只是沒有買...(因為我手邊有三本了..解釋背景的..中文的..日文的)

說不定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去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