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一陣呼吸困難
讓我的心憔悴
於是我....

今晚衝去卡拉ok唱了一小時....汗

不知怎麼了..
報告有些難產...汗

趁著出去吃飯
突然就想到要去唱唱歌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
大概算來日本進去第五次卡拉ok

沒有人像我是為了紓解壓力急急找一家發洩的..汗
跟水喝太多了一樣...汗

抱著歌本衝進房間
開始點剛的歌
雖然從endli的開始唱

不過最後點了紅與藍

感覺心情好的時候不會去唱紅與藍的歌

所以這還是第一次唱(溺愛論除外)

點了三張專輯中的歌
覺得blue berry跟溺愛論前頭好難唱
歌詞都沒去看
所以很難口齒清晰

果然是要練阿...汗

生きていることが意外的很順
果然慢歌好阿..
devil也很過癮...
真的唱了七分鐘....汗

最後一首是由pruity幫我結束
很難唱
因為剛是咬牙切齒唱的@$^#$^(形容的好差...汗)
我的音不夠力...汗

不過就是唱這首歌來吼的..汗

在鬱悶時很適合阿...

大家有機會試試...
ps.沒唱到panic disorder有些殘念
下次鬱卒時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