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阿~~~
感覺有趣??
恩....
很想知道題目都是誰想出來的...汗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同是台中鄉親的b娘....台中的請多留言阿..^^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在版上留言...所以叫網友阿#$^#$^

Q:認識多久了?
從她開版以來.....我們好像只差幾天開版
不過正式有交流算五個多月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馭夫有術...讓她可以盡心盡力去養244#$^#$^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凡事切入重點...反應很快...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有阿...很多..所以不寫了#$^#$^

Q: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graft(所謂不要開心的太早...汗),grapeseed244....咦..都是g開頭..


1.點六個人。
wmonkey,icenana,pchan,阿繁,maggie,(其實留言超過兩次的都想點...汗) 
沒網誌的可以在這留下你的回答^^....請別逃#$^#%^#%

2.姓什麽。
chen

3.你多大了。
二十好幾.....也快到後半啦(唉)

4.職業。
留學生

5.興趣。
拍照與研究觀察堂本剛....還有吃...汗

6.喜歡的異性。
244有的特質..........

7.有啥特長。
思考跳躍式...老是沒結論...(我現在很努力比較有邏輯一點了...汗)
ps.跟244一樣..長篇大論..最後發現沒有結論@$^%#$^%#

8.持有什麽。
日本外國人登錄證...汗
被盤查才不會被遣返#$^#$^%$^

9.煩惱。
體脂肪已經日積月累如山高...汗..可是我不愛運動#$^#$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媽媽煮的...
不喜歡:酸梅..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只有他聽的懂喔...^^///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wmonkey:雖然認識不久..不過絕對是我先認識你的..汗
icenana:度過艱辛的簽證期間...漂洋過海帶土產給我的剛fan..^^
pchan:她的留言版是我認識眾多剛fan的契機阿~滿三年囉~~真是收穫很多^^
阿繁:因為名字很特別不是英文..在眾多留言中很突出^^也很喜歡他的留言^^//
maggie:我有生以來認識第一個網友^^有很多的第一次是認識她後才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