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是我現在的房子...

就是一打開我房間的門的樣子...汗

前天睡到很晚
只知道工人很早過來在弄地板
結果作夢也做到地板變成空心的夢..

結果想要出門時
一開門
幸好我沒踩空.....汗

接著領悟到一件事實
那就是

我到不了廁所$%#$^#$^#$

於是決定到車站上廁所順便洗臉#$^#$^#$%

--------------------------
昨天也在電車上打瞌睡
猛然到站時
趕快往外衝
結果頓時意識到我的素描箱子還放在電車上><~~~~

急忙從電扶梯又反方向跑下去

結果電車關門了><~~~~~
接著就上演日劇中追電車的苦命女子的劇碼......(其實根本沒有$@^#$^)
因為門都關了
敲門也沒用...汗

頭一次跑去詢問車站人員遺失物的事情...汗
還要形容箱子長相..特徵..

有貼endli貼紙...汗

幸好有貼...
否則我都沒寫名字...

還畫給他看...汗

因為要趕去上素描課(竟然把紙跟箱子都丟了><)
只好快點往學校附近的店去買

下完課後
電話通知到終站領失物..新木場..汗
可以順便去台場了#$^#$^#$

匆匆趕去..
領回時不敢放棚子上
怕下車又忘記...汗
我可不想一天在同一條線上領同一個東西兩次...汗
只好放在腳邊..
死死握住..汗
真是有夠粗心><~~~
------------------------
看了大家熱情的留言
十分高興^^

icenana: 希望能再一次來日本找我玩阿^^~~~
阿繁:你的度數好可觀阿~~~
感謝你的千字留言^^
希望你能快點找到工作養244阿~~~
再買一台電腦唷^^~~~

b娘:我終於知道做問卷有什麼好處了..
可以意外發現有暗戀你的人#$^#$%^
然後你們可以去慢慢培養感情...汗

fish:(不知道有沒有在這裡游...)
其實我也暗戀你很久了#$^#$^#(大家乾脆來把握機會好好告白吧...汗)
只是你的文章寫的太好了..
讓我不敢留言#$^#$^%$

感覺好像是在王羲之作品下寫毛筆字...汗
覺得會破壞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