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亂想標題
不要亂猜標題
標題...本來就是很難想嘛#$^#$

不過對我而言
想了很久的一件事
終於今天做到了!!

十分的新奇^^

雖然承認我的動機不純#$^#$^

我今天經過池袋的捐血中心
終於決定踏進去了~~~~

看了看排子
今天還真缺血
因為捐血中心人員在雨中
還在熱情呼籲大家來捐

我一直都是經過
很想去
又沒真的行動
雖然嘴巴念著想去
但是又不敢行動

因為之前大一健康檢查
通知說要空腹來
可是因為是早上十點才檢查
等於十小時空腹

當我一抽血
眼前馬上變成黑白
好像電視壞掉一樣
耳朵開始耳鳴
聽不見聲音

這個記憶一直讓我從來沒去捐過血....

但是一直想去的原因只是...
......................
......................
我想知道我的血型#$^#$^#%$^

因為我的老媽也不知道ㄟ
所以如果不靠著這個
我根本不會知道答案的...(感覺好像有人藉捐血來檢查自己有沒有愛滋一樣..汗)

所以當裡頭的護士媽媽們
幫我抽血看濃度時
我才第一次知道我是何種血型...汗

當時把我的血跟某種藥劑混在一起
感覺好像是調色盤
把藍色跟紅色混一起一樣#$^#$^

心想
阿...原來我真是x血型阿...
心中馬上有阿...我可以走了..汗...的念頭#$^#$^%$^

不過這實在是太過分了..汗
真是無情無義的行為@#%@$#
所以我就繼續下去了....

我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他們在我抽血時
我躺在很像牙醫的椅子上
問我緊不緊張
還怕我感冒
幫我蓋了毛巾被
真是非常溫柔的媽媽們
大概六十歲左右吧...

幸好抽完血壓一切正常
出去才發現我是最後一個顧客...汗
一邊拿著免費餅乾巧克力吃
還有免費販賣機提供熱可可 咖啡 紅茶之類的

也很高興一旁的書架上有很多漫畫可以打發時間...汗

然後她們拿給我捐血卡
還有集點卡....(真是叫人努力捐阿...汗)
不過最快要隔一個月才能捐
日本都捐200跟400
台灣好像是250跟500對吧?

難怪日本會血荒#$^#$^
捐的數量比較少...汗

不過那個集點多少的很有趣
如果你捐400給五個點
200的十八歲未滿三個點
滿十八蓋兩個
而且還有可以加的點數
就是雨天捐的可以多一點..汗
不過平日也是一點...(這樣有差嗎?)

不過看我的點數
今天蓋四點^^
就是200蓋兩點
平日蓋一點
最後一點旁邊還蓋一個小雨傘^^

真是很開心(一下就集這麼多..今天雨天真好#%&^$%&)

25點蓋完有紀念品可拿^^

不過要最快蓋完的話

就是我之後每次捐四百 既是平日 又是雨天時去#$^#$%

只要三次就行了#$^#$
就是花三個月就好#$^#$^#$^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看自己的血流出來的時候
一直都閉目養神
有點緊張...

不過會不會有下次
不知道呢^^//

因為我想知道的已經達成目的了^^~~

ps.經過那裡已經長達一年半了...汗
我終於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