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照起來好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放上來
對於觀光這件事

我一直想了很久
就是通常什麼東西可以作為台灣的宣傳重點
可以有很多
不過又要重點宣傳

但是看到廣告時
頓時...




這些都很正常
不過下面...



恩...
這個好像我們會做的事

不過日本人好像都沒有點痣這種行為
很多藝人都是留著

中國跟台灣的藝人都會點掉...



這個讓我很....
不過這是哪個地方的特色阿?
請鄉親告訴我^^//



這個真的是這個名字嗎?
我忘了耶...
只知道我不太喜歡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