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
昨天還問朋友初日是幾號?...汗
真是挺失格的...汗

不過星期日終於定到票了
感想是
以後再也不想用網路定啦><
因為老是說填錯格式><
然後一星期公佈結果以後才說...汗

真讓人#$^#$^#$

果然電話最好(我愛電話訂票~~)
不過當然十點一到
根本是打不進去
我頭一次打電話(之前都朋友代打的)
覺得可以練日文
所以雖然打不進去
也多按了幾次...汗

後來十分鐘就放棄了
想說打也沒用
倒不如晚點打
因為要做禮拜了
兩小時後再說...

果然兩小時後
輕鬆打進去
這次有分兩種系統
一種是橫濱的
一種是ぴあ的
但是橫濱的是專人接聽
不是語音
所以剛接起時還嚇了一跳

不過沒聽清楚
一開始還以為全完售了><
後來才聽清楚是週末完售
平日還有

不過正合我意
反正週末無法去

就很高興的買平日票
只是這個要用銀行匯款
我實在搞不懂那是哪一家分行
只能用片假名寫下來
要趕在二十一日前匯出

結果...
......
等到我想匯款時
才猛然想起
當時在教會沒有紙張
我拿起旁邊的衛生紙盒背面來寫...汗

結果我竟然忘記抄起來就離開了#$^#$^#$^
(真是受不了自己@$%#$%#)

幸好還能打電話去問一遍...汗
否則網友的幸福就被我毀了....汗

但是因為分店名不知道
在匯款時按錯了...汗
嚇的我一身冷汗
那可是兩天兼三人的票錢..汗
將近快半個月生活費..汗

匯錯了就完了.....汗
更糟的是還要再匯一次的話....><
我真是要去喝西北風了~~

不過幸好戶頭號碼不對沒有匯出...
後來找到正確的分店匯出了...汗

只是...
看到餘額後
立刻清醒了一大半..(剛剛好像在夢遊喔..汗)

這一段時間我花了那麼多喔...汗
還有的是先墊的...汗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b娘...
幸好你沒來#$^#$^#$^

否則就要帶兩箱泡麵來救濟我了...汗

目前
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機會...汗

ps.差點想把定到的票賣出去...汗

週邊再多也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