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去了橫濱
其實這幾天都是颱風天
所以都在下大雨

早上上課看著外頭大雨
心裡萌生出
算了...今天中午下課回去睡大頭覺好了..汗

一下課要踏出教室門口
台灣人的同學跑過來說
錢在這
幫我買手機練三條喔....
明天記得給我喔^^

我一面接一面心裡想
我就是刻意不提醒你..結果你還記得喔#%$^$#%^

沒辦法
即使雨下的再大
也得出發了

只是今天是大失血的日子
除了收到錢才能平衡之外還要回家喝黑糖薑湯的日子
也許b娘應該寄四物過來#%&$%&^%
不過應該吃豬肝比較快....汗

所以步履維艱
日子真準$^%#$^

但是因為很累
讓我都已經走到會場門口
看到工作人員在記人數
有一種念頭浮出來想直接跟他說
幫我叫計程車回家....汗

不過進了會場
總算精神來了
大家要買的最大宗就是三角君跟手機練
不過想說根本無法一次買齊

因為十七個三角君不是開玩笑的...汗

袋子不夠大就很難裝了
我看到別人買購物袋裝三個三角君
感覺突然發覺沒有我想像中小
怎麼變大隻了!!(跟主人一樣最近吃太多了#$^$#^)

於是來到櫃檯
本來想一次買十六條手機練
結果最多十條
所以就只好開始說別的
光憑目測實在很難知道自己的兩袋能裝多少東西
還有我的情況能背多少東西...汗

然後也只講一半數目的三角君
要了八隻...
後來小姐很關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用購物袋裝
因為有買四個購物袋

但是沒人能提的了一個以上撐開的購物袋上路的..汗

連忙跟她說我有袋子
當場就在那裡很努力的把所有三角君都塞進去...汗
把其他衣服 小東西也塞進另一個袋子後
頓時有種擺地攤的感覺...汗
扛著不起眼的包包
裡頭塞一堆要拿出來賣的...

買好後就看了新的影片


新帽子不錯看...
頭髮還真是變長好多
跟今天要播的正直一樣

難怪可以去燙捲捲
剛同學別的不多
就是頭髮量很多..毛也是#$^#$

爸爸覺得我太小孩子氣不夠成熟
要我去燙看看
但是依照我的髮量
我也是超多型
根本就不適合燙
若真的燙起來
我就跟奶奶一樣了...汗

所以剛還真是直髮 削薄是看起來最年輕的(所以他在努力讓自己像27歲...汗)

看他的神情
感覺真是微妙

就是談到自己的音樂時
眼睛閃閃發亮的樣子^^

最後即使話題結束
還是跟訪問者家常個沒完.....
說會場外好冷阿...蚊子多被叮阿...#$^#$^
身後的會場又是CG之類的

走出會場要回家
太陽的光露了出來
天氣很明顯的好轉了
回頭想看一下會場

愕然發現天空被沐浴的好乾淨
加上軟軟很好吃的白雲
讓我停住了腳步
趕忙捕捉下來


真是好美~~
令人帶著愉悅踏上了歸途

到達涉谷時
就被一張海報吸引住了

因為有千夏在^^

最近大家都去拍恐怖片了喔~~
像堀北真希
三宅健都領銜主演
沒想到小栗甸也去拍了

只是千夏最近還不錯耶...工作很多
有拍到電影
讓我想起了她說自己有演戲的潛力就想笑


回家後
把兩個大包包放下

分別裝了八隻三角君

跟其他東西

只是我拿出三角君才發現

我把馬克杯壓在上面
三角君的臉會有些變形W$^#$%&$%&^%&%^

頓時很緊張的把每一隻搶救出來~~

的確
材質是挺能塞的
只是三角君的臉會多出一堆皺紋><

最後排在地板上
想說做個紀念
難的一次買那麼多東西...汗
而且都不是自己的...汗


因為還沒有買完
希望下次能買清...

-------------
今天看到電車的新廣告


真是太過分了~~
雖然看起來很方便
但這明明就是要大家再掏錢買新功能手機嘛><

手機業者應該會賺的很高興
不過目前還是堅持拿suica~~(才剛買新手機><)

因為丟掉一支會很恐怖耶...
目前功能是三合一
撘電車 講電話 買東西
丟了也遭受三重打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