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太注意jr...
只有在雜誌上偶爾看到
知道他跟山下很要好
還是從同人小說看到的...汗

真正的看到他
還真是很驚訝

流星花園中的順平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為了偽裝而將劉海都蓋住眼睛
等到要給其他人看時
把劉海抓起
露出臉時

我只想到
他的額頭也蠻突出的嘛$%&$%&$
不過沒人比的上岡田啦#$^#$^#

看他的身高
表現出的氣勢
真的覺得
阿...長好大啦#%^#$%^#
因為我都沒長高#$^#$^$^

頭一次看到真人
所以非常希奇...
注意看他的舞蹈動作
非常有簡潔俐落
在以跳舞著名的MA中
毫不遜色...
甚至更有大將之風...

他最近幾年的舞台活動跟電視劇
應當對於他而言有很大的進步...

對於當初他沒和山下一起出道
也不知道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但是看到歌迷為他們做的PV
如果不寫名字
只看內容

大家八成會以為那是KINKI的紀念PV....汗


他們還真是很小就認識了
11歲...
我看到他們的綽號
就笑出來

原來番茄是斗真喔
我從來不知道...

來自北海道的番茄
來自千葉海的滷蛋...(山下為何是滷蛋??)

真是看的挺感動的
網友寫的很感人...

只是我發覺斗真睡太少有眼袋時
有點像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