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了帝國劇場
因為有好心人的讓票
所以才能一窺她的樣子

放學後開始疲倦
都有種不會在途中睡下去吧..的感覺(爆)
不過那一定會被k死的....orz

以為表演之前只有等待
所以就準時表演前25分鐘到...
不過電車還差點睡過站...orz

但是一看見皇居跟街道的夜景
開始讓我清醒了起來
拿起相機拍漂亮的燈光

因為已經是開場時間
門口人開始進場


看著進場的人群...
想起光一飯是用朝光之旅來描述--晉見陛下的字眼
我們則是用參見教主來寫...好像日月神教的感覺(爆)

一入場右側就是賓客的花圈
有森光子 高見澤 ms等等

清一色都是蝴蝶蘭
讓我想起了台灣

給票前有些緊張
因為之前有說過查票可能變嚴
不過好險沒事

頓時有種007順利混入大使館宴會的感覺...

一往前走
帝國劇場還真是有逛的價值阿...
因為可以買的東西挺多的...汗
有賣高級品的攤位

還有一堆點心類跟飲食攤


早知道我就早點來了><
我看到抹茶冰淇淋在跟我招手....orz

當然海報是不會少的
尤其有放dars的海報
也有賣

其中光一跟kinki十年的影音產品更是具全
好像小型展覽會



特別照D
因為這是第一次買的專輯
當時還是買錄音帶...好久遠的年代喔...
但是很喜歡剛這個髮型...


接著就是逛帝國劇場第二層
裡頭的設計挺不錯的



二樓是賣照片的
所以挺熱鬧的

整個有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這是一整排看起來的樣子

還有販賣機的口味真多...汗
可惜沒有時間好好看...汗

二樓還有咖啡廳...


真適合打發時間阿...
門口有光一賣望眼鏡的廣告
真是好周到...
我還跟朋友借了才去..

因為沒有吃晚餐
本來想忍到結束
可是看大家都在吃...

結果只好開場前五分鐘
去買了包蝦肉的三明治...
600圓...
真是土匪#%^$%^%^

大概是貴在包裝吧><...

匆匆忙忙硬塞
真是一點形象也沒有...orz
看到悲慘世界的海報


想到當初不知道幾週年大合唱時
因為是各國代表
唱出英文 法文 西班牙文之類的
突然冒出日本代表時
讓我頓時噴飯出來...(形象...形象...汗)
一時不太習慣日文版的...汗

不過因為在日本很受好評
所以悲慘世界也一直加演...
希望能去看看呢...

然後我的三明治還沒吃完
入場的廣播就開始響了><
只好匆匆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