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只是隨意看了一下chaka姐的網頁
發現她最近都有活動
在一些小場地進行

剛好看到有在水道橋的
我十分好奇
於是點進去看那家店在哪裡...
結果看到地圖時
我的嘴巴差點合不起來...

因為
那家店
我每週都經過...汗
它就在我學校隔壁...汗

距離十公尺左右....汗

真是十分吃驚..

雖然也看到店前頭
有吹奏薩克斯風的看板
但是從來沒去注意
因為它的門口是地下室


本來很想去的
可是晚餐費加上演奏費跟服務費要兩千多圓...orz
所以最後忍痛沒去了><

後來chaka姐有寫留言說
那天非常愉快
而且跟觀眾都很接近
這是店小的好處阿...

結果這週看流星花園第四集
頓時又讓我”耶”出來...
因為杉菜被運往的醫院在我學校那一條路上...orz

阿~~~
怎麼那麼剛好...orz

看著杉菜跟花澤類站在醫院前頭
我就感到好可惜阿....><
雖然有看過一些人在拍攝過
但是沒有機會看到想看的人...orz

話說回來
我的學校附近
還真是有著比較特殊的店

chaka姐去的那家”東京俱樂部”會蓋在那裡
我也很納悶....

御茶水大概有三多
就是樂器店多 醫院多 藥局多...

這樣算是便利嗎...
如果出意外的話#^$%^$%^

光是學校附近就有七家大醫院...汗

我想到東海學生在中港路出車禍也是很方便$^$#$
因為榮總跟澄清很近...汗

不過御茶水車站最近被說成是病患的地獄
因為上下沒有電梯或者手扶梯....

病患們除了坐輪椅才有電動的扶手送上送下
否則一律得爬長長又陡的樓梯...

所以遭人投訴...

不過當地官員指出
御茶水每日出入的流量幾十萬...
要改建可能有困難..
目前好像沒有好的方法可以行...

目前只能慶幸自己還健康
可以爬上爬下...

否則真是會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