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夢到剛...
僅僅兩三次
今早..
當媽媽挖我起來前...

我整個人還陷在夢中...

說實在..
在夢裡我十分意外...

就像睡醒後發現自己身在菜市場裡的感覺...汗

因為我身在水槽會場中

不過
佈置像是小學的體育館
二樓都是觀眾席
一樓是舞台的地方...
不過擺樂器的地方挺陽春...汗
也沒有台子跟任何擺飾

剛同學就站在離我十公尺的地方...

一樓的感覺像party
因為都沒有椅子
我猛然發現自己就站在當場
可以隨處走動


然後剛就在前面...

當時沒有很興奮...
反而是有種想捏捏自己的感覺...汗
想說自己一定是在作夢(本來也真是在作夢...orz)

頓時我蹲了下去..有些腿軟...汗

結果剛就拿著麥克風說
"不行喔...怎麼蹲下去啦~~~"
霎時讓我很不好意思的站起來...
感覺還沒從剛剛的渾屯中醒來...

後來...
就跳到下一個夢去了.....汗

結果很遺憾在夢裡沒有聽到唱歌$%&%$^%

可能剛好是MC時間....$&$%&%^

因為平常很少夢到...
所以我在夢裡
也覺得很意外...

我妹的朋友說過
以前作夢的時候
在夢裡
她極力說 :"這一定是夢!
!這一定是夢"

結果旁邊的人說:
"這本來就是夢阿..."汗

結果讓她驚醒了...

不論夢到什麼
但是只要夢的太多
頭就會很脹...汗

要花上幾分鐘
腦袋才會清醒點...

希望下次夢到有唱歌的好了.@%^#%$^%

不過最近MC也很精采..
MC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