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豆芽廣播:

--->剛: 因為我缺乏社交性 怕生  所以必須得找個社交性夠的老婆結婚才行

主婦評語: 如果社交性強=很容易跟人家很熟 打成一片 、那換句話說 、只要愛聊天這條件就能成立的話…
那歐巴桑也能符合這條件阿~~

kino評:恩...的確是很鬆的條件....XDD

不知道主婦們會不會很哀怨自己已婚了............雖然其實因為已婚  這種串門子的社交性才被訓練出來的$%&$

----------------

3/18豆芽廣播
-->剛: 我覺得live連票錢都讓客人來決定也不錯....

主婦評語 : …這個呢…如果按照當時的心情來說、覺得「這首歌價值100萬圓!!!」、但是果然還是付的便宜比較值得感謝....
也許對我來說  定好票價 對我來講比較輕鬆吧?
要是自己付了一萬圓、隔壁的人付了10萬圓、反而會讓自己覺得飯失格 心情受到打擊...

相反的 如果自己付了一萬圓 隔壁的人只付500圓 、反而會氣的像茂木警察一樣 揪起那人的衣領 直接頭給他撞下去....#%^#%
為了live會場不要血流成河 、我想 票價還是設定好比較妥當......

kino評:果然是很日本式的想法~~沒有依循的規則 反而自己跟別人比較會很困擾
反觀中國 西方大概就會覺得這方式很自由~
雖然現實面來說  定個價 起碼讓人知道 怎樣才不會讓你虧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