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的好舒服$%^$
為什麼回台灣會睡不飽呢...汗
因為爸媽會很早的叫人早起吃早餐...汗

難怪我的口角炎這幾天回日本才好(爆)

之前跟b娘見了面^^//
雖然之前就知道人家保養的很好$%&^$
但是牽著兒子出場時
還是讓我驚了好多下....汗
根本不像媽...orz

就像是姐姐帶著小表弟來一樣...汗
我跟最小的表弟差十七歲...
所以感覺就像那樣...orz


小惡犬很有潛力...
看到成熟的大姐姐就會主動搭訕(爆)
當場就跟隔壁桌的交流了一下...ORZ

大概跟媽媽一樣漂亮的
就會很有親切感吧XP

不過吃完晚餐
要下樓時
因為我已經太久沒來中友
根本一點都不熟...汗

下電扶梯應該要轉右邊時
我每次都轉左邊(爆)
而且連續四層樓都是...orz
所以每次都被小惡犬笑...汗

當b娘在找路時
像路痴的我就每一層跟笑到不行的小惡犬大眼瞪小眼...orz
...............
嗚.....
身為阿姨的尊嚴真是蕩然無存(爆)

不過b娘突然來的大禮還真是給我好大的shock...orz
比shock還要shock#%^$%^$%
真是很漂亮的禮物^^
所以我掛在三角君上$%&$

雖然三角君的臉不太合...汗

下次一起吃飯時
我應該會事先買一堆扭蛋吧...汗

這樣小惡犬就不會有空跑跑跳跳
然後又跑去隔壁桌搭訕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