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是好久不見的高溫..
最高到二十四度...orz
我終於可以只穿薄長袖了...汗


趕著現在的放假期間
好好的去看看櫻花...
因為之後可能會下雨...


之前去了中目黑
望著目黑川沿岸的櫻花...
很期待看見她開花的美麗姿態...


結果在網路上查詢開花程度的時候
發現比起很多賞櫻聖地
目黑川沿岸的櫻花
竟然有840棵!!
哇塞....orz
因為其他地方只到三百多棵就算多了...
這一路開起來
真是不得了...


果然沒錯...




開的好滿...orz
感覺很難裝進鏡頭裡面...汗







令人只有"美呆了~~"的形容詞...


一邊走一邊拍個不停...
大家更是人手一機...
臉上都展現了驚艷的神情...


經過的車子
也因著前頭的美景...
頓時浮現出笑容...
感覺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真是使人愉悅舒暢...



全部的染井吉野
真像是一團雪...
謀殺了大家好多底片..
幸好現在都是數位相機...
因為我一照...
就拍了一百多張...汗


沿岸的咖啡館..
或者店家
都排出椅子...
或者座位
讓人可以一面喝酒
一面品嘗甜食...


很多也就是在地上舖好坐墊
跟朋友開始暢飲起來...


好多人也帶著狗狗出來賞花..
所以我也偷拍了不少...汗


有一家燙衣服的店家前
她的貓咪懶洋洋的睡著..
我叫了好幾聲想勾引她..
她都沒反應...orz




看著大家都在買可麗餅..
我也跟著排...
然後看到目黑川沿岸的住戶打開窗戶
直接就可以賞花...orz
真是好幸福阿~~~



"花より団子.."
流星花園的作者也拿這個來當漫畫的名字..
的確...
除了賞花...
大家根本是來飲酒作樂的$%&%$^&%
所以我也入境隨俗一邊賞花一邊吃吃吃....汗


----------
沒想到目黑川真長...
橫跨在其上的
竟然有超過二十四座橋...汗
我今天走的路程
才只有八座...汗

沿岸的櫻花數
真是很龐大....


接著夜色漸暗...
我便趕往下一攤
去千鳥ヶ淵賞夜櫻...
她是非常有名的賞夜櫻景點...
還可以划船...
沿岸的櫻花打上燈光...
真是美的讓人很感動...


不過排隊進去的人很多...
大家都趕著最後打燈光的時間來...


好多上班族...
跟著同事們
就在當地野餐了...
大家笑著聊天...
我們則是不斷的捕捉夜櫻的美景...
不過果然相機不是專門的
照出來的效果還是不如眼睛所看的...orz




本來想去划船的...
但是只有一個人...
光是要划船就很忙了...
沒法好好拍照...
所以只好放棄了...


不過還是很興奮...
畢竟第一次賞夜櫻...
後來才發現
隔壁就是靖國神社...
這一區的櫻花真是數量龐大...
道路兩岸都是...
如果有機會的話...
櫻花季一定要來靖國神社這邊好好看...




想起十五年前去雲南看鐘乳石洞...
也是打上燈光...
真是美極了...
當初印象很深的是阿盧古洞跟龍宮
龍宮還是划船進去的...
鐘乳石像在燈光的照映下...
實在是漂亮的沒話說...
可惜當初的相機根本無法拍的好...orz


不知道如今那邊的景緻變的如何了...


剩下不長的賞櫻時間..
必須要馬不停蹄的再去衝刺了...




發覺我的影片拍下來
內容有
櫻花...
目黑川...
小健
甜食
跟魚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