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繼續把台灣的照片弄完...orz
最近照的照片好多...
就這樣堆了一堆...

其實沒什麼...
只是搭國光號時
在售票口發現這個

好可愛...

用小傑來表示全票真微妙...
不過我只比他高一點....orz

這樣就要全票..好貴喔$%&UY$&

我一向都是搭日本亞細亞航空

這次上飛機
想找座位時
一直走一直走
沒想到是飛機尾...汗

所以變的興奮起來...
後面就是逃生門
上頭還放著珍珠奶茶^^

應該是空中小姐買的吧^^

之前日亞沒有個人螢幕
所以每次都要伸長脖子看前頭大螢幕
實在是很酸..

這次終於換了新設備...
每人都有螢幕
可以玩遊戲跟看電影
還可以從飛機前頭跟下方的照相機看風景

而且很恰巧有木村哥哥的"武士的一分"
還有英文字幕...

看的很過癮^^

其中最後木村以盲眼之姿挑戰侮辱他妻子的武士時
說了一句:"卑怯者!”
然後英文字幕就寫
"Coward!"
頓時就讓我笑了出來^^~

要不是專輯取這名字
我還真是不認得這個英文字XDDD

PS.
我得說
是因為最後那一句
我才打這麼一篇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