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個三角君^^
一個是...
會彈吉他的...
高高的...
........
........
長瀨~~~~~~~~~~~~~~~~
哈...
他真的來水槽玩了^^
本來坐在B2吧
還引起騷動
後來中途失蹤
結果沒想到是帶著三角君頭套
拿著吉他走出來了...
我本來還想
現在工作人員的吉他也那麼好阿#%^#$%^
變成今天有兩個戴三角君頭套的人^^

不過當時根本不知道他是長瀨

只想著
那以後會不會更多三角君上台..XD
就是工作人員全上...#$^$%^%
然後很像駭客任務中
那個有好多分身的史密斯一樣(爆)
我也覺得奇怪凱利對這個三角君特別熱情^^
連小林攝影師也在拍他
長瀨也裝動作讓他拍特寫^^

然後換長瀨solo時

凱利就從背後用腳從下頭碰他的xx(爆)
不過隨後凱利也被竹內xx
然後凱利在用力給他xx回來#$%^$%&$^%

男生們的玩鬧真是....orz

我可以想像師弟們剛進事務所被前輩們"照顧"的慘事...orz

唉...
男生真是#$^#$^$%^$

我們女生就文明很多$%Y$%Y%^Y

猴:
因為多了長瀨
所以今天老師被三人壓倒#$^#%^#$%^
老師真是有夠犧牲XD
不過習慣成自然(爆)小朋友還是不要入場免的模仿...XD

現場有很多凱利的大照片
是他用PHOTOSHOP再加工出來的^^
不過不能照
每一幅旁都人看著...汗
這次實在很遺憾...><

非常展現凱利舞台魅力的照片
還有本人大眼睛的特寫^^
因為現場很黑
只能忍耐點了....


我今天完全無法出手(爆)
好好的看完演唱會XD

但是結束後三角君的話
激起了我三角君控的熱血..(爆)
就錄下聲音了...orz

給重要的人
所愛的人
...
和自己的生命
將活下去的意義
在心裡跳躍出來喔~
請不要放棄喔...

今天能夠相見十分開心
真是十分感謝
請再來玩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