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活動真多
想說凱利招待專門學校的學生來看演唱會
嗚~~~~
我也是阿@@~~~~

應該說東京有數不清的專門學校(爆)

這幾週也邀請畫家即席在演唱會場後面作畫
連續三天...

STEVE桑說
這樣他可能會分心^^
儘量不要被吸引去了XD

這次發的招待券真多
雖然很訝異飯想買當日券都買不到

卻留給完全不認識的人來看...

他果然真的在實現所說的

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意跟音樂給更多不認識他的人

那真是很不容易的事...

因為當歌迷都站全場時做動作時
受招待的人還是坐著
難免也會難受--->是我啦...

但是如果那些人能聽了主動站起來作動作投入的話
那就能讓凱利很高興的吧...

之前廣播也說過
凱利認為七千圓太貴
想說降價成五千圓
不就能讓更多人願意來看嗎?

但是工作人員還是沒採納XD

他說以FUNK而言
三千五也行$%&$%&$%(這樣很多人會每場來喔XD)

看到最近的新聞
我笑了

----------
曾經在90年代紅遍各地的美國流行歌手Prince(王子)決定重出江湖
要在英國開始連續21場的演唱會
Prince很高興地表示
這次的演唱會,特別把票價降低---->真妙..凱利也說了XD
不但如此,每一位前來的歌迷
還可以得到一張Prince最新的專輯
重點就是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夠參加

Prince說:
「上次我在這開演唱會的時候,很多人沒有辦法來
所以這次特別把票價降低,讓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會在倫敦待那麼久。」 --->想法真一致

Prince也表示,這次的21場演出,每一場的內容都不一樣
總共會有大約150首,不同曲風的歌曲
其中還包括了許多暢銷流行歌
例如《紫雨》和《當鴿子哭泣》等等--->我想到"宇宙的雨"跟"天空在哭泣"XD

曾經大賣超過1800萬張的唱片
拿過6項葛萊美獎、1項英國獎,和1項奧斯卡獎的Prince
這次勢必將再度掀起一股Prince旋風
------------

凱利在胸宇宙拿魚頭圍在肩上
工作人員說:
"很像"Prince"的風格呢...
當然也很endli風."..XD

果然喜歡那種音樂
散發出來的感覺也很相似^^


最近男生增加不少
他也想說辦個男生限定的演唱會如何^^

他說
這樣的話
講話內容都可以改變了

可以不用講嬰兒語(沒法子..女性客人很愛...orz)

整體就能恢復很男子氣概的本性...^^(好歹叫剛阿...)
用"黑道大哥"的口氣來說(爆)

--------
下次還有被招待的專門學校是哪一家...
我想混進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