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日的廣播很有趣
來賓是箭内道彦
也就是幫忙製作染井吉野的封面跟pv
coward跟彩虹星的封面跟pv
他跟剛同天生^^

在endli最早開始企劃的會議之前
他們就開始合作在Edwin的三日限定t-shirt
而且講到能跟剛生日同一天真高興
剛也講了好多同天生的人^^

箭内桑:
橫濱去了兩次 今天也看了台場的 感覺自己像壞掉一樣
非常開心的看live
男生也很多 尤其喜歡分年齡舉手的時候^^

歌迷最初也對endli這企劃很疑惑
但是聽說隨著凱利所做的活動
人們也開始喜歡上了
而且男生好多都打扮的跟凱利一樣

凱利說:
是呢 我在二手店買的小東西 他們也找到了
也模仿左右不對稱的髮型
而且女生竟然也剃掉一邊頭髮
真是對她的父母感到很不好意思^^//

箭内桑:
能夠在endli的會場思考何為"愛"..實在是很厲害的事
好像創造了endli的世界一樣

凱利說:
相信愛這種行為好像越來越難傳達了
找尋自己胸中的宇宙 找尋未知的自我
想要抓住funk吸收進去
在日本funk還是不被人所熟知
但是若不是funk的話來表現的話
就跟我的想法不同了

箭内桑:
雖然FUNK這面牆有阻攔 但是相信會崩塌的

凱利:
因為向ラリー・グラハム的心意能夠成功到達
這是不放棄而相信的結果
所以也希望觀眾能相信這一點
我也要多加努力

箭内桑:
有時候剛會感覺起來像年長者耶^^
對於"人"什麼都了解...

凱利:
我從小就很早熟
父母有時會有善意的謊言
我也都知道
不過假裝沒有察覺...
比實際年齡要老的多
從endli開始學習到系統的複雜化
若是人不做就無法傳遞
第三者介入傳達反而更變為複雜

了解做生意的人真是非常不簡單阿
現在比起私人電話
工作上的電話費也高出好多XD

凱利說:
跟箭内桑一起出席廣告會議
然後跟我不像的人像也一起登場^^
一起討論三角君的製作
以三角鐵 金字塔 還有家的屋頂的印象來做
三角形有種可以散發出力量的感覺
強力的散發出去的印象
就是讓自己的心思意念
可以傳出去那樣的想法去看三角形的^^

箭内桑說:
凱利的客觀判斷力很厲害
我問他為何找上我
他說:"因為你一半聽一半否定我的意見"

你散發出一種不能拋下你不管的力量...^^
刺激人的母性本能--->(難怪.一堆人年紀輕輕就自稱媽...orz)
感覺就是有想要幫助你的一種魅力....
好狡猾喔~~@@...(箭內桑好羨慕~~XD)

凱利:
團員跟觀眾真的都是幫助我很大的力量喔~~~~~

我在跟人家談合作的時候
會先把一些責任之類有的沒的
先撇在一邊
會先討論彼此真的想做的東西

雖然不是生日
例如"在街上看到適合你的東西 就買了"很喜歡像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想要思考我們會相遇的意義...
也希望這樣的想法能持續這樣下去

並不是基於責任或是什麼
就是真的單純的想做的心

箭内桑:
小林武史桑也是像這樣的人喔..
果然這是想要一起合作的人他們有這樣的魅力所在

剛有種只要是年長者
就有把你當成兒子這樣的母性本能
-->(我們這些年下的也是...orz)

凱利說:
那我可以在舞台上講看看這種兩面性~

箭内桑說: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這種魅力)^^//(笑)
--->(我們以為凱利自己很清楚...爆)
觀眾跟團員都非常非常..清楚喔~~

凱利說:
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很帥的彈完吉他卻被觀眾說"好可愛"><~~~(箭內桑在笑)
我比較想要"好帥喔"之類的耶...
--->(這個要你要檢討一下%^$%Y^$)
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明明就繃一張臉彈吉他...orz
(難道自己沒有帥氣的魅力嗎?.orz.)
真的是因為我刺激了人的母性本能嗎?
(恩...全體剛迷舉手...)

箭內桑說:
雖然說是母性本能
可是我是男的也跟著這樣..為什麼勒?
-->(我想像社長在無人島幫剛抓魚XD)
有時看到剛會覺得好像老了
有時候又把你當成兒子來看-->(我真的覺得光一看剛像看兒子一樣..爆)
大家會把你當成兒子來看...(箭內桑43歲^^)
真是很有趣^^

凱利:
這實在很令人高興呢--->(你有一群媽呢%$^$%)
如果ENDLI要改名的話
那就叫"兒子"吧..(恩...b娘已經在blog認你了...爆)

箭內桑:
那可以當成宣傳的廣告詞阿~
像是可以是祖父又是兒子^^(凱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