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直從2002年看到今天
終於看到這孩子長大了.orz
不用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了$%&$%^&%^&

一開頭剛就說
真是好久不見的兩人約會(之前都是大家一起玩)
是同月同日生的木村佳乃當來賓...
剛說如果要打分數的話
是100分喔(笑)

我之前沒有看過木村佳乃來上的畫面
所以第一次看到她
意外的跟剛某些地方很相似
十分平易近人
所以進行約會時格外自然...

一開頭剛就講起他忘不了十年前木村佳乃的小插曲
木村佳乃說是分機嗎?
剛說是..

當時的手機很大一隻
跟家裡的分機一樣大
結果她沒注意就拿起分機到攝影現場...XD
工作人員爆笑
結果她說會很好笑嗎?大家不都有做過這種事...
字幕:沒有做過...汗

木村佳乃也說
最近出門太急了
結果打開包包才發現連電視遙控都塞進去了(爆)
剛說你太急了吧...(眾人笑)

而且她常常背錯台詞
最近在拍鄧麗君的戲
然後把明天的份當成今天的(汗)
然後到現場才發現"耶..好像不太對"^^//

在商店街吃完東西後
要決定誰輸了要模仿的方法
是要一邊唱...
看最後點到誰
一邊唱的兩人好可愛...
每個地方的人都有不一樣的方式來決定輸贏
上一集跟千夏跟you的也是
挺好玩的...

小時候我們常用的是
"點點點 國王下山去點名
點到的人就是未來的新國王"

兩人賞花拍的照片也很好看
剛把木村佳乃的鏡頭拍的很美呢....
結果連製作人也拍了兩人的照片(爆)
不過拍的很好看耶...
果然技術很好...^^
他真是隨處跟著拍攝(隨處觀光...汗)
上次夏威夷也一直拍了剛跟you好多照片XD


去參觀博物館時
給提示要演出馬車夫跟要生產的孕婦
木村佳乃跟剛說 你演孕婦吧...XD
結果完成了很好笑的小短劇^^//
內容:
木村:客人你怎麼了?
剛:我要生了 我的長男要生了(眾人笑)(虛弱的語氣很好笑...XD)
木村:趕快上車...
剛:那個人拋棄了我就跑了....><
載我去醫院...
木村:我知道了!
剛:那個人跟別的女人黏在一起....@@
拋棄我跟孩子....
木村:到了..(好快.....XD)
剛:謝謝你
下次有什麼事的話就請你多幫忙了...(反正全場都在笑 包括木村)
(好久沒看到他演戲了...XD)

一起做好文字燒時
木村佳乃說
有種跟剛一起同居的感覺耶...
字幕打"聽到同居生活時心跳了一下"

剛一時怔住盯著她看(眼神真是有千言萬語...XD)
她也繼續微笑相視...
剛說"跟我...."
畫面停住...
攝影棚的剛低著頭微笑在慢慢回味...
不好意思想了一下的說:佳乃....
字幕:受歡迎的男人真累(爆)

想完抬頭笑了一下
才發現攝影機在拍他(剛剛的懷春畫面...爆)
直說:耶 拍了??~~不要拍啦.....(那表情好...我不會形容..好害羞..><)

(意思是剛同學常在看錄影放送時 都有不能拍的表情沒被拍出來....爆)

超可愛...好想看....orz

不過木村佳乃大剛三歲
反而感覺起來剛比較成熟XD

木村佳乃看的漫畫都是少年漫畫(北斗神拳跟不快樂的藍調)
剛也很訝異
一方面喜歡的漫畫一樣
一方面怎麼都是少年漫畫XD
沒想到木村佳乃讀不來少女漫畫
也沒法像女生一樣用很可愛的口氣說話

結果她反問剛會不會...
剛說不會..(不過學嬰兒語算不算...爆)
字幕打出:我本來就是男生(沒這問題吧..XD)



最後有搞笑藝人穿著鋼彈的人物服裝
端著太空飛行器的蛋糕來跟兩人祝賀

結果兩人只顧蛋糕
沒有仔細聽搞笑藝人在講什麼(爆)(兩人同時沒反應的感覺真像...XD)

最後剛在攝影棚說
"木村佳乃也很滿足這次的約會喔...
我真是進步很多了耶...
從別人那邊學到很多耶...XD
可以成為(不擅談)戀愛的範本學習耶


我們可以發行正直的..戀愛大師八卷DVD..(你在幫正直廣拓財源嗎?....哈)

咦.............不做嗎?(眾人爆笑)"

字幕:工作人員都覺得"無理"的樣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