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近年剛的服裝造型
跟著不習慣的除了我們
想必還有一個人...XD

記得前幾年剛開始擦指甲油時
剛媽就有些不安...XD
讓剛還在節目上說
媽媽 我沒問題唷^^

近年來的穿著
想必最先震撼到的
一定是媽媽...ORZ
不過既然身為媽媽
她還是默默的在幕後操心吧...汗

------這是虛構的虛線-----
<堂本家>
剛:最近腿好酸喔...
靜脈區張真不舒服...
剛媽:阿...還好吧...
女生的話還可以穿絲襪來防止靜脈區張
不過男生就...
剛:真的嗎?

<幾天後>
剛媽:剛!?這是你買的嗎?怎麼那麼多花花綠綠的緊身褲??
剛:是阿^^~~中目黑有一家店賣的喔..
穿了真的腿放鬆很多了...
真是好法子~~~謝謝媽~~
剛媽:可是.....ORZ
小健:汪汪!(拔拔上班好辛苦喔.....)

<看完電視後>
剛媽:剛~~你怎麼穿上節目了??
而且還是短褲??....
剛:因為攝影棚很熱嘛.....^^
剛媽:......ORZ
小健:汪汪!(....好熱還穿緊身褲阿...$%&$%&$)

<逛中目黑時>
店家:堂本太太!!
託令郎的福...今年緊身褲大賣耶~~~
而且連男生都來買喔^^~~~~
剛媽:耶......
.....哪裡哪裡...ORZ
小健:汪汪!(拔拔的麻麻...我懂你的心情...ORZ)

由於剛一下買的太多了....
便大方的分給媽媽姐姐穿...汗

小健:拔拔~~~我也很需要阿...(站久了很累耶...)
不過我的腿太短了...$%ty$%ty

-------以上純屬虛構---XD------
以上是看到小兔拍到的男飯
真的穿了緊身褲的照片
所聯想出的....汗

因為之前只有女生穿...
沒想到也有男生了...汗

我得重新改寫我遇到恐龍王的日記...

目前在東京
穿著這種花花綠綠的緊身褲的
不只有一個人(爆)

到會場去好像看到好多分身一樣(爆)

冬天穿實在很不錯..
很保暖...
比起老人家穿的保暖褲子
這種的格外時髦阿...XD

不過夏天的話大概就會很熱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