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獻給來不及聽的丁媽媽...
父親節的歌...
雖然是選了
不過卻不是獻給父親的歌
倒是天上的父親給兒女的歌




召喚
----------
(聖經中有古老的情歌,是上帝向人唱的,

終日殷切期盼的是浪子的歸回,你聽見了嗎?)

母親如何能忘記懷中的嬰孩,

父親如何牽掛遠行的兒女,

哦~ 我也不忘記你,哦~ 我總不丟棄你,

也不忘記你,總不丟棄你。

終日伸手招呼,日夜殷切期盼我兒將你的心歸回,

終日伸手招呼,日夜殷切期盼我兒將你的心歸回。

我不永遠懷怒,我不長久責備我兒將你的心歸回,

我不永遠懷怒,我不長久責備我兒將你的心歸回,

將心歸回。
------------
因為很不熟
頭一次彈

KEY太高
試彈了好多次
不過在全體因唱不上去陣亡後
還是降了兩個KEY
抄抄寫寫
弄得譜全是紅字

昨晚正在練習時
也是你回天家的時候
希望正在天父身旁得以安息的你
能夠聽我們所唱的這首歌...

在這93年中
對多數人而言
你既是母親又像是父親
溫暖了來日十萬人的留學生

原宿牧場是我們的家
也是我們心靈的安歇之所

如今這樣的溫暖
會由我們持續接棒下去...
直到我們回天家的時候...

那時會看著你走來
用開朗的嗓門說
"你們終於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