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在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天
竟然會上醫院....orz
我想我得去補一點血了....

這周最後一堂課是使用各種材料做出模型
所以一開始用黏土
再來是石膏 矽 樹脂 鋁
所以很能明白
為什麼剛同學本人做出的石膏像會根本人不像(爆)

誤差真是很難避免阿
尤其是細節的部分
比較凹下去的地方
到下一動作
可能就看不太出來了


不過儘管如此
還是得做

因為每個都要磨亮
就想去切一塊木頭加上砂紙來磨
結果木頭硬一歪
我就看到自己的手中標了...orz
那台電鋸機實在是很難控制
力道沒用好就會偏

當場看到傷口還挺深的
急忙拿衛生紙
不過手指血管多
一不小心滴了好多在桌上
倒是嚇的讓同學帶我去保健室

不過老師還是建議去醫院縫比較好
因為學校機械可能不乾淨
怕細菌感染

話說如此
自己還是挺怕的
因為是屬於看到血會挺緊張的人
何況想像用縫的><
一開始不想去
但是還是一直流
整個手開始麻
有種精力流失的感覺

當時才知道為什麼失血過多
人會開始暈

所以後來還是請泰國同學陪我去了
而且是杉菜住院過的醫院(爆)
泰國同學懷疑我竟然到這地步還想的到這個....orz

不過還是很緊張
尤其我們都不喜歡藥水味的醫院
但是還是得掛號
還發給我這個

這個可以在醫生傳我的時候會響
或是要付錢的時候拿來叫號的
真是挺方便的
因為大醫院的效率要這樣維持比較快吧...

但是看到醫生時
還是緊張了一下
因為他挺年輕的
重點是
他看到我的傷口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做的表情(汗)
我想
不會是實習醫生吧...orz

他趕忙問了資深的醫生
老醫生不斷動了動我的關節
說只要消消毒 縫一縫就好了

然後我看到傷口上的血又冒出來了....orz

躺上病床開始緊張
向神禱告
主阿....
希望這裡的醫生縫合技術都很好阿...orz
讓我的手指能安然出院...GT%H*UH

我把眼睛轉向別的方向
還看到一張檢查肛門時應該如何躺的海報...汗
我想到不能結婚的男人第一集的最後
阿部寬從影以來最大犧牲....orz

本來想照一張
不過實在時機不允許...汗

打麻醉劑都是最痛的時候
不過因為打在手指上
打兩處
醫生問還會不會痛
我說還會以後
他又再打兩三次增加劑量...汗(不能一次打多一點嗎....orz)

但是還好有開始發揮效果
終於了解
如果沒有麻醉劑
大概醫院會很吵吧...(都是病人的哀嚎聲...orz)
開始能了解有人為何會治病到後來惹上嗎啡的毒癮

因為傷口不會痛
實在是很美好的一件事...orz
尤其在縫你的時候...汗

躺在床上
開始想著
將來生小孩時
一定要用無痛分娩...&H*HIVT%GUU

很高興醫生縫的很順利
向我展示了一下

五個結挺整齊的...爆

要是在臉上
就跟怪醫黑傑克很像了...汗

不過一週後還要拆線
恩...
拆線時應該不會痛吧...orz
PS.另外的同學看我的傷口問說
"是誰搞的?"
我回答:
當然是我...汗
是別人的話
那就叫謀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