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小怨念
只是想抒發一下
加上
這個是別人的xxoo...orz

因為最近剛的聲音有些啞啞的
所以實在感到很扼腕...
好不容易能聽歌....

實在超級不甘心...汗

之前唱Harmony of December的時候
感冒的喉嚨真是讓我深深被打擊了一個月...汗
那真是當飯以來
最消沉的時期
也不去重複聽那時下載的檔案
整天開始看交響情人夢
去當別家飯了...汗

後來去仙台後有恢復才鬆了一口氣

也許
剛的聲音
真的是占了我心裡很大的部分
缺少原本的水準
比什麼都要難受

他的外型如何
倒從沒使我感到難受過...orz



這次是因為聽完台場的
再來聽時
實在是很不習慣

雖然這是沒法子的事
喉嚨的狀況也是很難維持

但是還是會挺悶的...orz

只好拿之前的歌來安慰一下...汗




帶著愛情...
墜落到
愛情的蟻地獄

一直在每個時日
你愛著我的幸福
以及我被愛而有的任性
總是存在

原本想要放棄愛

想活著
想活著
想活著

將一切
戀愛
愛情


兩人
今日
將來

傳達到遙遠的天邊
(不正確翻譯版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