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ndli上的節目
真是很精采
應該說
很有趣阿~~
不管是上heyheyhey跟downtown兩人過招
都很有架勢來看

音樂戰士也真是很好笑
兩個主持人都是在正直被欺負的很慘的樣子
阿..
那兩個
就是正直跟井上和香玩堆那個22小時的那兩個嗎?
現在有些記憶了

我不是很記得

不過看在主持人被欺負的份上...汗
就覺得正直讓剛的S有地方發揮的餘地$^#$^#$$%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
每次介紹謠言的背景音樂@W$^#$^


很好記..汗
作出這個背景音樂的人很厲害...汗

當主持人吐槽剛承認養了很多天筑鼠時
說剛就是被大家慣壞了
才會一直亂掰...汗


我們承認.....汗
溺愛就是會養出這種結果...汗

但是剛講到會場是什麼都沒有的土地上蓋起來的
主持人很驚訝問時
剛說"因為他們說 可以蓋喔沒問題#%&$%&%"...十億元阿...#$^#%&#%&
小松鼠的笑容讓人好想k他一下...汗

當然無視主持人想邀他去看他們武道館的live的表情
真是很自然阿@$^#$^(你不知道堂本剛最厲害的就是這招阿...汗)

所以主持人叫青木不要相信他正經八百的樣子...汗
(正直裡的無辜的微笑S魔王其實才是真面目...汗)

不過
我們都很愛#$^#%$&$%&^%U&%

請盡量S沒關係...汗
雖然不是S到我們@$^#$^#
是可憐的西川老師@#^%$#^#$%&% (西川老師:まあ~いいか~)

最讓我一直重複看的是
音魂
連續五天的小短篇大勝!!
剛很適合極短篇...汗
這樣可以剪出精華...汗

正直的開頭也是在長長的序論裡剪出那百分之一的精華...汗

所以笑點滿分^^

當然那個節目跟藝人對話的那個配音也真是很妙
如果少了他
會減少很多笑點

背後的那兩個黑人也很好笑
因為這樣的背景很特殊
配合音樂搖擺也真是很妙

雖然一邊看著一邊要說
endli桑
你是在上節目
不是在樂屋裡整理頭髮#$^#%$&^$%&$

果然他摸頭髮已經到了無人能比的境界了...汗

會有錯覺我在看的不是節目
而是他在我對面很認真的整理頭髮...汗

第三天瞇著眼睛回答endli是何時出現在地球上時
那個表情...好...可愛 ...
雖然很隨便的說去年...(你這隻的確是去年出現的...汗)
後來說阿 搞錯了的你更是讓人$#^#%$^#$%

不過一臉很認真的想十年以後的自己
是個很珍視家人的人
一邊想給女兒學音樂
然後她情不自禁被吉他手吸引
結果被剛大加反對..(妄想中)..我想你平時腦袋裡真是想的很多...汗

寫mail給endli的內容也很可愛
想到剛寫給魚的內容都是這樣的可愛
還用上"止不住的浪漫"....(我要當他家的魚...汗)

他果然是個徹底的浪漫主義者阿...汗
所以寫個日記也是"愛"字一大堆...汗
對他而言真是很自然的語言阿~~~


對喔..
love fighter不說愛
怎麼行呢!!....汗

反正洗澡發現熱水沒開時
你就是會叫媽的那種人阿...
我也是阿$^#$&^$%&$%

雖然有時明明身在日本
卻會很自然的脫口而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