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堂本剛和Fashion & Music Hall
跟喬治克林頓(funk歌手)有講到話喔~
讓朋友當翻譯、聊了funk音樂的話題…他也喜歡釣魚呢^^
是非常好的一個大叔(笑)真的、很可愛。。。
竹内君問我「他聞起來味道如何?」只問這個喔!(笑)回答:無臭.....XD
真的就是普通的很可愛的人。P-FUNK的P、真的就表示pure呢~



『RAIN』這首歌是想著歌迷而彈的
我覺得這種表達是最直接也是最奢侈的
總之就是想著從指尖直接傳達能量給歌迷而彈的

要讓我的"真實"飛到歌迷那邊~

(歌詞裡)『有著與我相繫的人』、是指歌迷的事



昨天跟MS商量彩排的事
工作人員說 塔摩力桑幾乎是不怎麼去Live的
因為工作人員有待十年的、所以問他 塔摩力桑這十年有去看live嗎?
工作人員說 或許只有去看過ENDLICHERI☆ENDLICHERI的live也說不定
聽了很高興^^



因為只能唱3分鐘 但是歌曲有12分
所以、只要抓出歌詞重點就能夠傳達
所以鼓手的江口さん還用了iphone 測量到3分卡(笑)
「那就剛好唱到這裡如何?」(笑)非常的嶄新的作法^^
能夠有live感 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歌迷來信"薬師寺LIVE之後 再度拜訪薬師寺時
薬師寺的絵馬上、寫的不是大家自己的事、而是為剛的事來許的願
"

耶、這個可以拍照給我看嗎?
絵馬通常是把自己的願望寫上去的、、大家竟然…


我的飯 是這樣的愛著我呢~
如果讓我一個人去看這些東西 一定會哭的~~

因為是為了這些愛我的人 而做出的作品、(公司的人)就能夠懂我想表達的話吧?


如果跟工作人員能夠彼此各讓一步就好了---->這真是最近的重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