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23,24的交接來個祝賀(明明就是偷懶合成一篇..汗)
說時間過的真快
四捨五入會很傷感的年紀....#^^%^$%&^%&

買了蘋果幕斯~~~~~
小惡犬你就將就一下
看著吃吧...爆

以前一直遇不到跟自己同天生的人
一直到大學三年級
才很意外的遇到
後來來到日本唸語言時
學校唯一的台灣人同學
竟然也是11/24
把我嚇了一跳...

不過很有趣的是
去年教會跟我同小組的人
六個人有四個人不同月但是都是24日生...
頓時覺得哇~好巧...

把剛介紹給我的高中同學4/24
也是24日生
數字排列一下就是244了..XD

回想今年遇到恐龍王的時間4/2
也是2,4....^^

上面照片所放的鈕扣就是遇到剛五分鐘前買的...
真是一個紀念阿...

因為在橫濱失去了兩個銀的三角君
所以只好用玻璃跟銅片做一個彌補
不過還是沒法比的上那兩個...orz

回顧今年
有好多很特別的回憶
除了日常生活跟教會

參加了一堆演唱會跟活動
幸好他只到了六月底
否則今年的回憶滿滿都被演唱會塞滿了#%$^$%^

下半年則是面臨畢業製作
面臨未來的選擇
整個人也進入不宜太亢奮的狀態中...汗

因此能夠專注點(好像也沒專注到哪裡...orz)
讓我能高興的是
還能再看到兩次染井吉野開....
這花 這個景 跟那首歌
是將來離開日本時會非常想念的東西....

對自己的期許則是
能夠更獨立
更像個真正的大人
堅強的 為著我愛的人而活
面對困難能堅持原則
不要三分鐘熱度...
Dear GOD と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