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yun~你的論文交出去了沒?(先自打三十大板..竟然寫錯名字)
終於熬了兩個月
感受到做作品時
其實真是非常愉快的

雖然途中歷經挫折(買錯材料 一再跑東急hands....orz)
金屬的翅膀也是學習焊接
不過因為我沒有拿執照(修課程)
所以梨沙chan都一直睜大眼睛在我旁邊看
怕我老是把瓦斯開的太大
教室會有爆炸的可能....

只是火小的時候
就要花很長時間才會軟
金屬都會變的焦黑
不過硫酸成為我去黑的救星.....
真是愛死他了

在弄天使的身體時
要用木工的機器
這終於使我進一步跟切割器和鑽孔器有了感情...

雖然顏色決定上
本來天使想用古銅色的
不過還是選擇奶油色以免花朵看不清楚

昨天趕在印刷店關門之前
把要發表的檔案交給他們
不過我不知道店在哪裡
在電話裡接受指示
開始在街上狂奔

有種拍連續劇的錯覺....



接下來就是星期日的發表
現在煩惱如何報告跟穿什麼
雖然說穿黑色套裝很方便
不過老師說也不需要太正式
跟作品能合就行了...
也許可以穿聖誕老公公裝...

跟朋友商量時
他們說可以穿那種的


我則是說
怎麼可能
能穿的話只能是這種的

不過可以的話
我比較想穿這個...


.........%^$%^%$&%^&

看到東急hands擺很多可以在party玩的衣服
我也想試試....XDDD

否則就是黑子


不然最近交響情人夢很紅
這個也行


不過還是穿正常點的衣服好了....

能散發出聖誕節氣息的......
穿成聖誕樹的樣子#$^#$%^$%^$%^$%

ma~~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