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媽媽飯日記...^^//
最近很喜歡翻這個~~
--------------------------------
帶了父母親去賞花了
是因為昨天因為染井吉野這首歌談起了剛的話題 心中十分的感動...
於是想著跟爸媽一起去賞花吧~
我的車上永遠只放剛的曲子 所以母親也總是說"唱的真好呢~~"
這次母親對春淚蠻稱讚的(^∀^)

說到孝順
前幾天跟兒子說
要不要去海外旅行?之後有黃金周 希臘如何?

結果兒子說:不要啦~~不想跟家人一起去啦~~
我:為什麼阿?也邀爸爸 親子一起去嘛~~
兒子:因為一起去堂本剛的live了 已經很足夠了 很幸福了
我:那是幸福沒有錯啦...在那麼近的地方~~ 連睫毛都很清楚的看見...(開始講個沒完..)
兒子:所以說 那已經是最好的了~~
我:恩.....

一起溫暖的守護對剛的愛 好像是我家孝順的行動了...^^//
真是十分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