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 送上究極的人妻HC日記..爆
------------------------------------------------------
想要把全部都寫進來 不過還是漏了不少ミ(ノ_ _)ノ=3
『正直しんどい』六本木・赤坂walker看完了~~好看的重點好多~~
剛開始有鬍子的六ちゃん^^
因著宮迫さん的談話而不停敲桌子在笑的剛 以及坐在沙發 抱著抱枕的剛さん
好可愛O(≧▽≦)O
在高爾夫對決時 "大概 是我會贏吧?"自信滿滿的說著
結果卻是最後一名 完全被擊沉(≧▼≦)(笑)

掛布さん的模仿是第一次吧? 恩~~符合40分的程度(*^m^*)
出現恭田さん的名字還真開心♪
雖然是閒聊
ホトちゃん(宮迫的相方)何時被『解雇!?』了(笑)
很喜歡ホトちゃん呢(*^m^*)
…被相方說只是來打工的φ(.. )(笑)

在卡拉OK裡
對真鍋說"我來教你吧~"(//∇//)

"我來教你吧~""我來教你吧~""我來教你吧~"我來教你吧~"(# ̄3 ̄)

這樣不經意 溫柔的口氣
如果跟剛さん交往的話 就能聽到這樣的話耶~ミ(ノ_ _)ノ=3
即使是裝傻...
也想讓他來教我呢....(笑)

然後....
傳說中的「糟糕 開始興奮起來了…」這句話
一定想辦法要收集到ミ(ノ_ _)ノ=3
……應該把它録音起來好嗎?(*/▽\*)☆\(-.-#)(爆)

阿..還有還有!!
三...ヘ(°¬°)ノ~角君(爆)的衣服
我也想要黑色的耶~(我也想要黑色的...orz)

還有23日阿...

剛さん…
tsuyoさん…
tsuyoさぁ~~んヘ(°¬°)ノ~ (這是模仿某搞笑藝人的搞笑方式・爆)
---------------------------------
發現好多媽媽飯
都一直在重複聽那一句
"糟糕 開始興奮起來了..."(想聽老公說 不如聽剛同學說..XDDD)
我也一直在倒帶..爆

森三中的大島所舉的那三句
"為什麼你的嘴唇那麼柔軟呢?"
"那樣的可愛不想被別人看見"
"糟糕 開始興奮起來了..."

被老公那樣說
果然是女性都會很害羞~~^^
難怪他們夫婦感情很好^^

剛同學
學著點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