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是西川老師生日
當然受到大家很熱情的招待了
剛s式的歡迎真是讓老師吃不消#$'#&%#$%&"

查了查同一天生日的人
久本雅美
松下由樹
草剪剛
湯姆漢克斯
真是很有趣呢..

最近的成員介紹方式改了
大家裝作被催眠
擺著不同的姿勢
直到剛碰了才能動

結果老師都是最後一個...
而且剛還拖的很慢"#$&#$
讓老師翹著腳 保持的很辛苦

最後還被剛摸頭髮#$&"$


老師不是小健ㄟ...汗
不過感覺老師頭髮多
應該很好摸$#&"$#&$6

我也喜歡摸長毛的狗"#$&"#$&

不過老師44歲了
讓我嚇一跳...

因為能夠跟剛那麼融洽
感覺一點都沒有年紀的代溝

還是說剛跟年長的都比較合得來
像是拓郎
就好的跟哥哥一樣
而且他們也很容易會跟剛撒嬌..

果然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因為跟一個像孩子的剛在一起
也容易被同化吧
中山裕介拍home drama的時候
也讓中山說出剛是可以讓他撒嬌的對象
我記的中山上smapsmap好像跟木村差點要對上的樣子
彼此都是挺強勢的個性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ms的忘詞也讓我笑出來
因為斷的讓我嚇一跳

不過很快又繼續唱
想到老師說他們以為還有時間等待出場
結果沒想到被通知時
還剩下三分鐘
結果大家急急忙忙換衣服上場
大概心裡還沒調適過來
剛才會忘了詞
一臉很酷的扭完全場

不過很難得ㄟ...
這是第二次排第一位出場
不知道電視台是怎麼決定出場的順序的..

這次的wink up
剛回給上次留言給他的後輩們
邀龜梨有空出去玩
安田還有誰 我忘了
反正是寫喜歡剛音樂的人

給藪宏太的
因為上次藪希望剛可以帶他去釣魚
結果剛回給他一堆
簡稱堂本剛的釣魚與人生講座#%'$%'$

希望藪能夠理解剛式解說
因為人家畢竟還小
你講的太深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