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這次奈良兩場是別人來跟剛談
所以促成的.....
感覺是為了明年奈良遷都活動
事先做的評估
平城遷都1300年記念事業從2005五月設立
陸續做了許多計畫迎接2010年
將在奈良舉行各式各樣的文化 音樂 歷史等等以紀念及吸引觀光客

這次奈良平成遷都1300年總企劃案  預算可能將近100億圓 ...


----------------------------
因為藥師寺的附近就是近鐵車站
所以今天近鉄電車的聲音有特別調小聲  不讓其影響到live的聲音^^

一開始副住持的致辭時說「昨天的觀眾、是到如今開live中 最有規矩的~」

開演前薬師寺的人對大家打招呼
說: 我是Rotary Club(從事國際慈善社會福利事業的團體)的會員
跟會員的人談起「堂本剛桑有開live」的事
其中一名會員說「我是堂本剛桑出生醫院的婦產科醫生」^^

今天沒有下雨 所以上頭遮雨的帳篷全拆了  (昨天只有剛 上頭的拆了)
清風十分涼爽、感覺非常舒服的會場!

剛昨天在觀察雨雲的流向  發現雨雲後來都朝和歌山方面去了

就像是在跟音楽相呼應、風在吹、雲飄動、鳥不時在空中飛過・・。
好多次一邊唱 一邊看上頭的天空的剛   眼神充滿了對奈良的關愛(/_;。)
從這個地方所發出的歌聲、音樂一定會乘著風、穿越天空、在許多人的心中種下愛的種子


「在人生中、希望自己能成為能拯救一人甚至更多人的人。
不過 我也是普通的人    比起幫助人 更多時候是得到別人的幫助、
我並不是只有一個人  我也只有我自己一人  一面學習各樣的事物
直到三十歲 能夠在這個地方唱歌 實在是讓我十分感動。
深深的  深深的充滿感謝~~」

要session時
問了「在這邊能夠進行funk嗎 ?」
住持說「請不带後悔的盡量去做吧~」
薬師寺的人到最後也跟著拍手、剛說「真是funky呢~」♪

剛比昨天更加自由的唱 非常的開心(*^-^*)
 

剛說:昨天跟今天  奈良到處散步時、好多次都遇到同一輛選舉宣傳車。
而且還跟在坐的計程車後頭、一回頭  還被宣傳車的人說「謝謝~~」。。。

live的MC中  還聽的到選舉車的聲音(笑)
據說使用藥師寺講堂  剛是第一個
剛說:我一直夢想著能在奈良的天空下唱歌。
但是今日就將結束  實在非常可惜。

昨天大家一起看拍攝的影像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所以沒有什麼話能形容說 只能一邊叫『哇~~喔~~~』一邊看~
我們的樂團名 應該叫做  the temples  (笑)
最後結束時

剛自稱「總策劃 兼「敲鐘」的堂本剛」^^(開演前 剛跟steve敲了七次鐘)

向住持道謝時  照明燈打在住持身上  大家跟著熱烈拍手
最後的一句話是 "我愛大家   非常的謝謝你們"
深深的鞠躬致意
8:15結束...
====================================
其實一直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從五年前開始
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
我們陪著一個人 逐次的完成他夢想的腳步
經歷每一次新奇的事物跟未知的感動
可以感受到大家一路走來 一起感動揮淚的心情

看到奈良天空下的他
從"街"的聲音 就可以知道他 已經越過了那一道 曾經是絕望的高牆
他可以說是沒有變過     也可說是煥然一新  
讓心口的傷痕  變為更強大的力量
站在奈良的土地上  顯得更加堅強的 去爭取他的夢想
盡情的去飛吧~
盡情的去唱吧~
盡情的去揮灑吧~
奈良的funk戰士~~
=======
日飯的日記寫
因為車站很近藥師寺
所以live的聲音都很清楚
住在電車沿線的一家人
在二樓的陽台聽完「街」後  拍手拍的很大聲^^

騎腳踏車的歐吉桑跟車站的警衛說
「跟堂本君問聲好!」騎車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