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聽女王的放電       
這集結了十年的B面 真是好物阿....
有別於A面  不需要大眾 也不需氣勢
很小品也很耐聽
真是拖了好久才把LY送我的拿出來聽~~大感謝(心)

由於B面展現出另一面
所以當我聽到青空時 還真的有點驚到
好...........好不女王的感覺....爆   
一切都好正常阿#$%&#$^  反而認不出來 
要不是我知道我在聽她的專輯.會以為是別人..爆

林檎的聲音 能夠在女王與女孩聲調之間隨時轉換 
形成一種她獨特的魅力
只是青空太正直...#$^#$^
反而嚇一跳.... 但是很清爽...XDDD

不過看到歌詞集裡
我才發現 西川老師擔任吉他  突然讓我眼前一亮....
雖然以前有看過他跟林檎有合作過但是幾乎都忘了  
仔細看 1998年林檎出道 幸福論開始 到2000年罪與罰 為止
西川老師都幫忙伴奏過吉他
連這一首青空也是  真是很興奮  ^^
而且這張專輯有一張基本上七首都是
想說龜田師匠幫剛做si時  西川老師早就跟龜田很熟了~

 於是就把去看魚的照片放進去了

藍藍的水光 
其實也是清澈的像藍天

喜歡看魚
喜歡看水 
喜歡看藍天  
它們都讓人有寧靜的感覺




 
--------------青空----------

整理個房間暖和和他 與窗外的烏雲密怖形成對照
就這樣不習慣一個人獨處之下
多愁善感地聽著janis joplin的歌

是你告訴我
這世界上最閃閃耀眼的人是一直都在努力著

嗨 你在看嗎
你看 星星在閃閃亮著
不論內心或天空 明天將會呈現亮麗的藍

艱澀生硬的語言吝令人感動到懷念 你是那小小的教育學家

是你忘了告訴我 真正的自我是那個毫不裝飾的我最好

嗨 你在看嗎
此時星星閃閃發亮的理由
因為它正映照著你的心情

不論內心或天空 明天將會呈現亮麗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