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尋真正的幸福時
開始思索愛與被愛的問題
而我汲取你的強勢與隱然若現的脆弱
在時間之流與天色之間
若無所盼一般
只為給真實笑著哭著的你燃起動力


真正的幸福看不見
卻意外地就近在身邊
知道咬著的手指頭企盼的不過是那雙手
如果是為了守著你的旋律
哲學或是言語等一切
就算吃點苦我也不以為苦


時間之流與天色之間
若無所盼一般
因為我單純地鍾愛真實笑著哭著的你
所以我要忠於你的旋律
哲學與言語等一切
光是你活在當下這件事實就已經是我的幸福
-----------------------------------------------------


三十歲生日快樂,親愛的林檎~

花樣年華中 主張屬於你的幸福論
三十而立 依舊狂放的蘋果之歌
我將戴上百色眼鏡
迎接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