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的廣播中
來信問說 "聽了之前剛所播放的夏日特集 史蒂芬汪達的作品
就忍不住想去找專輯來聽 開始去找錄音帶
有時會覺得 剛是不是謊報年齡?因為聽的歌曲年代太廣了...."

剛回說:過去常常被人這樣說呢...常被問 剛 你到底幾歲?
然後回答後  別人就會說:好像三十歲後半講的感覺阿...

也許是ENDLI組的影響特別大吧...^^ (他們幾乎都是四十五十代的人..^^)
像是我吉他的師父  或者是接觸的很多人
都會推薦我聽很多歌  也因為都是名曲
感覺到 阿 就是因為是名曲 才會一直傳下來吧...
減少我很多找歌的時間^^

10/3廣播
(聽眾問了我一直很有疑問的問題...爆)
問:請問darling 跟happy不在live唱的原因是因為 很18禁的歌詞嗎?....

剛說:不是那樣  只是覺得happy即使唱了 live也達不到讓大家很high的效果 很難放進去
darling是因為太傷喉嚨了....所以就不唱了(的確   果然是因為太傷了......汗)

----

除了讓歌迷選出endli十大金曲之外
也有讓staff選出的十大排行榜^^
剛:  那個人 我叫他火柴棒君(該不會他的頭像丸子吧...汗)
他的第一名是  white dragon^^

--------
講到社長第一次來到橫濱水槽時就說 :

----------------幹麻要取那麼難記的名字阿.....(笑)

剛覺得 雖然很難記
不過就覺得很funk的感覺 比較好玩....(即使難記 我們都記得很牢了啦...XD)

社長:"這種名字 連美國人都很難記的了啦....爆    (社長 因為你記不起來對不對...XD)

如果你不把你想做什麼的事  向歌迷說清楚 解釋的話 
歌迷是追不上你的(想法)...
你必須好好的講明白才行   得一步步都很清晰 
必須做出你的規則 不做不行 "

隨著時間流逝  社長也常給意見:

"要投出你的剛速球!  "  "想做的話 就放手去做!"

社長他阿...其實也是很funk的呢^^
不過有時也會有沒辦法funk起來的一瞬間
搞不好讓他去當合音.....(只有他會想到這種主意....爆)
不過社長對於扭轉舞(twist)很擅長呢~我就看過好幾次
fufufu 跳旋轉舞的johnny桑~是很難見得到的喔^^
------------------------------
ps.如果社長想客串當合音的話 
他可以戴三角君的套子....爆

乾脆寫信去跟剛建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