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67.jpg 

sony的新相機今早終於送到家了~
在睡夢中拿起手機講"喂~"
結果對方是日語
立刻改口講  moshi moshi......汗  才知道送貨的到了~
已經六年沒換相機了 突然覺得什麼都變的好先進....#%$^#$%^
剛好猴的三角君手機袋裝的下耶

想到今晚剛紫唱的美我空

"美"就想到櫻~

DSC00041.JPG

"我"則是

あImage.jpg 

實在是不好拍把他臉擋到了...汗

"空"

Image061.jpg 

雖然電線很多
但是我很愛它在天空上交錯的樣子~

Image048.jpg

到了春天
百貨公司裡都是一片櫻花的佈置
在室內也能夠感受到粉粉的春意~
飲料也是粉紅色櫻的包裝跟口味
雖然鯛魚燒也是春天限定櫻花口味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這味道~
DSC00065.JPG 

今年蠻奇怪的
到現在染井吉野才在開
比預定還晚三天了
因為這幾天 天氣又冷起來了

但是東京只有六義園跟小石山後樂園都已經滿開了~
想想
大概是因為他們著名的花是垂櫻
所以比較快吧....
因為我住的地方  染井還是花苞
但是這株垂櫻已經盛開

往年都是跟染井同樣時期的
真是奇怪.....

下週已經減少打工
準備好好賞櫻了~~
希望記憶卡跟電池快點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