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今天「笑笑也可以」的電話單元FUJIWARA兩人登場
現場有剛送來的花籃^^

因為是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タモリさん很大聲的說「喔喔!有堂本剛!」、全場也「喔喔~~~!」
藤本さん直說「謝謝 真是謝謝呢~~」

有飯留言說 タモさん每次看到有剛送來的花籃 就會特別唸出來呢^^~


當藤本一邊講「真是謝謝・・」時一邊看鏡頭、好像看著剛的眼睛說一樣的感覺、令人不禁漾出笑意

 

不過讓タモリさん很驚訝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全場幾乎都是吉本搞笑藝人的花籃
正中央擺的卻是來自傑尼斯的....XD

 

相信可以彌補藤本桑
每次接到那種根本不能赴約電話而受傷的心靈...爆

 

說到此 日飯也提到 這週又是好久沒去的廣島場......................

 

不知道剛同學會不會又會想約藤本前輩乘著魔毯來廣島喝一杯...

 

------虛擬劇場 放下電話以後 --------

 

藤本:點播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結束忙碌的一天 換回熟悉的寂寞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像母親溫暖臂彎
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讓聲音驅走寂靜
總是同樣的邀約
同樣的對白 同樣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剛:點播 廣島之戀~~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登錄我的手機 
給我惡作劇的機會 留下下次碰面可以說的梗........

 

 

---------------


                                                   

廣島場很難得會去

不知道會不會打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