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留學生到日本
幾乎都是要打工的
周圍沒打工的
幾乎像稀有動物了

經過朋友介紹
因為不需寫履歷表
又是台灣人經營的店
一開始
我以為像普通日本的拉麵店之類的

結果出乎意料挺大間的呢
雖然說在台灣大概就覺得沒什麼
但是在日本五六十人以上的就挺大的
算很有規模的

結果經理跟我說
從事日本服務業要戴隱形眼鏡
當下倒嚇了一跳
雖然日本女生的確是幾乎沒戴眼鏡的
不過我因為從來沒戴過
所以猶豫了一下
因為度數深
加上覺得眼鏡是最方便的
一聽這個要求
有些愣住
不過倒能理解.
不會化妝的我一看就知道不像日本女生^^
加上又戴眼鏡吧^^
只是後來她說 有結果再連絡...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上
但是如果是神安排的
不論去不去都沒關係..
還有其他機會呢...

只是很令我驚奇的是
那家餐廳在池袋西口公園旁
剛好正對著噴水池
就是流星花園第九集
杉菜跟花澤類坐著聊天的地方

所以把之前的疑惑拋開
很高興的拍了晚上的噴水池


池袋西口公園過去以幫派聚集滋事很出名的地方
也有很多無家可歸的會在那裡睡
所以晚上治安不是很好
也有聽說以前那邊也有中國的幫派在那裡有出入
在日劇中
長瀨演的池袋西口公園也是有呈現這種背景
雖然沒看過...

我來日本之前
還不知道日本有地方叫池袋
後來住在這附近
才知道它的名字
是以貓頭鷹作為象徵
詳細背景還不清楚
不過很多人來日本會來這裡住旅館
算是交通便利的大站
大家有機會來這
可以去看看sunshinecity的水族館
在11樓還有露天的表演廣場
也有一堆不算魚的動物

新年1/1-9號還有真人穿和服在水漕裡餵魚的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然後體驗剛黏在水槽前的感受^^
不像我
看到螃蟹的第一瞬間...


好大隻~~
一定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