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師在調查我們要不要升學的狀況
一個一個向前
做仔細的詢問
輪到我時
談了一下後
老師說
陳さん
你的日語沒有台灣腔喔...
我則
ㄟ..
老師說
因為其他台灣人說日文都可以聽出台灣腔
我則說..真的嗎^^//
想說 那算不錯嗎...^^

回家後
跟房東說
結果房東說:
你最近有韓國人的腔喔...
我:ㄟ~~~~~~~~~~~~~~~~~~~~~~~~~~~~~~~~~~~
うそ!?~~~~~~~~~~~~~~~~~~~~~~~~~~~~~~~~~~~~
難不成被同學潛移默化了吧...><
可是我自認應該不會像阿...

聽了剛模仿張東健說話 就有刻意模仿韓國腔...
韓國人很難發ざ ぢ ず ぜ ぞ
不過反正只要一聽
就知道是韓國人...

忽然能理解
我妹聽到自己的英文被說有新加坡腔的打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