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接到微軟開始抓到盜版的消息
結果最近movie maker開始不能用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這件事...
----------------------------------------

信件內容如下:


解決方案】用盜版windowsXP的朋友請注意 記得通知您的好朋友喔

關於Microsoft,叫做「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通知」,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通知」工具可通知您正在使用的
Windows 是否為正版。
若您的系統不是正版,此工具可協助您取得授權的 Windows 版本。

天呀,這次微軟大大實在是太帥了,擺明了就是要檢查你的 Windows
是否為正版。我當時看到,就立刻取消掉,然後設為隱藏了。
所以,如果你正在「試用、評估要不要買正版」,還沒更新的人,千萬
記得,不要勾選這個,之後一樣可以更新。

至於已經選了更新的人...別緊張,可到「新增移除程式」,將「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給殺掉。如果看不到這個更新,
把「顯示更新」勾起來,應該就可以看到了。移除後重新開機,搞定!!

最後,建議大家自動更新勾選「通知我,但不要自動下載或自動更新」。這
樣有新的更新你會知道,而且可以自己選擇需要的來更新。並且最後安裝的
時候要養成稍微看一下的習慣,至少那些選項什麼的要瞄一下。
---------------------------------------------------------
我本來要刪的
結果他出現這樣對我防毒功能會影響
我又沒敢刪了
但是好不容易看完演唱會回來...

我需要剪輯影片製作的軟體阿~~~~~~~~~~~~~~~~~~~
本來有moive maker
但是現在不能用了

大家有沒有好的軟體介紹一下呢?
有的話請告訴我吧~~~
現在想要盡快製作><~~~

ps.微軟的事 不會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