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出來
不過目前影片做不出來
連帶好多記憶竟然突然被堵住了><

只能先簡短打一些
因為日語還是聽的迷迷糊糊
所以請先包含了

一開始出場
紫色的燈光
打在紫色閃亮的衣服上
戴著墨鏡
高舉著大拇指
大家也一起高舉著

當下的感覺
貓王阿$%&$*U&%^I*&*I&^I^*&
只是他沒穿喇叭褲
而且是飛機頭^^


今天的造型竟然回到2000時期一樣^^
結果剛說
本來頭髮已經弄好了
結果想說補妝之類的
結果就讓頭髮變成這樣了(汗)

因為大家又問內褲的顏色(汗)
剛很直接的閃過去了^^
而且整個人真的很慵懶^^
傑尼斯藝人决對不會在舞台上如此慵懶^^//
感覺在自己家客廳一樣^^
還可以隨時坐下躺下(汗)

因為今天橫濱風超大
結果剛說練習時
天棚一直不停的飄飄~~
被強風吹的有點危險一樣

不過他會每天用不同的心情來做live的
每天天氣也不一樣呢^^

當然之後兩首歌
墨鏡就摘了
好像覺得戴著怪怪的^^
後來又戴上了爆炸頭
和另一個團員一樣
可是看起來好可愛
因為很像戴黑色的大毛線帽一樣整個臉小小的

團員的很有趣
有一個看起來像梵人
打著大鐵桶
mc時還坐到鐵桶上盤腿坐(汗)
爆炸頭的團員跟隔壁的一起拿著週邊的浴巾
不停的搖來搖去展示^^(剛 你的團員真不是蓋的)
幫你宣傳週邊阿^^

今天剛說到通常人在講事的時候或是同意時
會點頭
不過若是變成頭往後傾
應該很好笑
結果後來跟西川老師或者答謝觀眾時
大家都頭往後倒(汗)

當然剛也說到媽媽昨天有來看
還到休息室跟大家一一答謝大家對剛的照顧
十分溫柔的媽媽^^
結果要走時
本來想握著媽媽的手說再見
結果媽媽很普通的就走出去了^^~~

不過他真是跟媽媽感情很好
前幾天也是跟媽媽去購物
媽媽還買給他腰帶
叫他在演唱會時戴
結果剛很乖就穿上去
還跟大家展示了^^

在染井吉野前
剛用著很溫柔感覺像是在傾訴的聲音
說著這首歌跟媽媽
因為他在這張專輯中大部分以生命
以及人老了之後的話題來為主題

我最喜歡為了美而存在這一首
因為我的座位幾乎是正中間
剛幾乎就在我正前方
演唱會的燈光真的很棒
把每首歌展示的非常好
尤其這首最讓我感動
剛在唱時
大家能看見光從他身後射出
你眼中只能看見他在光中
靜靜的
用他的心來詮釋這首歌
那種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讓我真是感動
阿..
那就是剛的世界的感覺

以下還有一些感想..
在慢慢補上來
不過大家請提供好軟體><
好不容易拍了><

拜託了~~~

四月三日補記
沒想到弄到今天
記得當天剛還說到傑尼桑
因為歌迷之前有對剛說謝謝
剛說如果傑尼桑有來
通常不想讓大家知道
不過他會讓大家對他大聲說謝謝
想看傑尼桑嚇一跳的樣子^^
真跟頑皮的孫子一樣呢^^

那天最後的安口時
是跨越那一首歌
最後剛不斷的重複na na~~
一開始叫大家唱
不過聲音比較小
後來講十代唱的時候
現場格外大聲
結果被剛說 大家說謊(汗)
我在現場真是看到好多國中生的弟弟耶
年紀真是讓我驚訝
不知道那麼小去看 可以懂嗎?(汗)
我後方有一對情侶
男的戴著墨鏡
表情好像是被女友拉來的
心裡os..我想去早安的演唱會(汗)
結果在唱na na時
可能是應女友要求
特別叫的很大聲
大家果然都很會要求男友來讓剛高興^^
所以很多情侶檔 夫婦檔都這麼做吧^^//
影片不是弄得很好
幸好大家有提供軟體
不過有大大的試用版在上面(汗)
1.http://s7.yousendit.com/d.aspx?id=2G9MAX6MA7O8E3NUGL21CQZAWM

2.http://s7.yousendit.com/d.aspx?id=2PEEOQBERNWV00G4ZKPP79TYJU

3.http://s12.yousendit.com/d.aspx?id=2KQ8B5FSEI15X373HBDM8GOU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