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慚愧
不過
再一次為微軟有新注音高興

因為
全世界只有繁體中文多到有八種輸入法可用(汗)
真是好功夫喔 微軟
是要高興好呢..............
還是沮喪............
因為太多了
讓我找不到新注音(汗)
結果一直用日文.><.....................

不過總算能打中文了.........
只是很慢
而且只能在網咖打

我第一次進網咖
本來以為是跟台灣一般吵雜
空氣污濁的地方
跟柏青哥一樣

結果沒想到
跟圖書館一樣
好 安 靜.............
讓我以為走錯地方#$&#$&


依著不同的網咖
有的設備還真是完善
因為有浴室
有賣浴巾
當然零食熱食都有
有和室 沙發不同的選擇
當然還分吸煙非吸煙區

質感還真像旅館
因為要交入會費
還要看身分證

不過價錢阿
可真是很貴.........
普通一小時三百八十
之後每十五分鐘算一百
當然他有一些便宜的方案
像是三小時一千塊左右
或者晚上十二點後到早上六點有比較便宜

坐三小時就相當我四分之一個月的網路費
真是超貴
不過沒辦法
總比我用手機上網便宜很多............
我才看不到二十分鐘(一個月中)
結果帳單就是一萬七!!!!
我的天阿><..............

本來還很高興
手機可以連上b娘的網頁
可以看更新><
結果我的錢阿==
嗚..........................
我可是每次看完立刻切掉
那網路費不是算秒數喔
而是一進去的基本費就超高的吧

但是日本人用的好頻繁阿耶.......
他們的家庭電腦網路使用率可只有百分之六十
台灣現在大概百分之九十了吧
反正高很多

阿.!!!!
我想起來了!!!
上次填endli的見面會就花了很多時間.............
嗚................
我都忘了................
電話公司一定超高興的..(汗)

但是呢
很有趣...
因為第一次填這個
雖然機率超小
但是可以參與的感覺真好

剛也表示這個見面會會再舉辦
他的endli的製作還有很多方面可以發揮呢
下次要設計衣服還是藝術性的東西呢
真是拭目以待

這種設計企劃的天份
我也想要阿...............
尤其是面對自己作品成果發表需要全體投票的殘酷時候
真是情何以堪阿................

剩下兩週是作品即將發表的階段
目前靠著同學的友情贊助
才有電腦用

日本的學期
好短喔..........
又要繳學費了#$&#%&

未來的一個月
將面臨沒有電腦
沒有浴室
沒有廚房的情況

恩.............
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