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昨天幾乎全是唱歌
沒有聊天
感到很高興..
因為純音樂
也就是剛一直的夢想吧..

自從換名字後
需要面對的掙扎及評論已經過去了
他的心意
在46場中
想必講的很透徹了...(同樣的主題他能講46場我也覺得實在太利害了)
因此接下來就不用說太多了...汗

不過他的內容還是有好多聽不懂><

比較不足的是
這次沒有談話=沒有坐著休息時間

我相信大家體力都很好啦..
只是老人家體力$%'$%'$%&'#$

----------------
昨晚夢到一個夢
我房東把家裡貴重物品包在棉被裡
藏在對面的草地裡
結果半夜有人鬼鬼祟祟在那裡

出門一看
才知道棉被被翻了
於是趕緊追上去

因為幾乎趕不上
我大叫有小偷
快幫忙抓住他的時候

路人都很奇怪看著我
我才發現我說中文

於是趕快改用日語說#$'$%'$%'%
結果來不及
被他跑了..

醒的時候
頭還有些脹脹的
頓時又想起做的夢..

想到第一次在夢裡說日語
後來很興奮的跟媽媽妹妹說^^
還問妹妹有沒有在夢中說英文過(她是英文系的)

結果妹妹用一種淡淡的口氣說...
--我已經在夢裡說英文很久了--

頓時
有一群烏鴉飛過$%'$%'$%'%&

恩...
很不錯...
比我用功多了(汗)

有些人真的作了夢完全記不得的
有些是幾乎不作

不過很有趣

因為我妹妹的夢像連續劇..
昨晚沒做完的
今晚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