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五日雨

昨晚拿出了紅與藍..
因為一邊可以做作業

回想起當時的訝異
或者只是一瞬間而已

因為從他1999年的solo
在汗水濕潤了全身
彈著吉他的身影
的確是很男前的...

一種別於他人的世界..
歌詞
當中的自我剖析
用著全身的力氣與情感
唱著purity的他

當時已經是身心開始疲憊的時候

只是被微笑隱藏了...

大家愛他的一舉一動
跟相方的互動
給予大家有一種夢想的期待

雖然後來被人誤解
堂本剛變了..

只能說
你認識的他只是一部分
不過你當那個是全部就是了..

忽然驚覺原來認識他的時間還比我記的還久
很多的人認識他是在來台時
2000年

當時他的形象真是陽光阿..

不過讀了靴音
寫到他的朋友的女朋友的問題
來跟剛相談
不過剛一聽就明白他女朋友的狀況
因為自己也是患有相同症狀
對於密閉空間 人潮擁擠的恐懼
但是實際上沒有這樣經驗的人是不能體會的..

當我讀到時
其實狠狠的震動了...

因為認識他這麼久了
也一直以為他怕高 所以討厭坐飛機

但今年的廣播
當光一講到剛不喜歡飛機的話題時
剛說是討厭密閉空間
不是怕高
所以也討厭新幹線

讓光一很吃驚

我聽了也嚇一跳...

有時候
認識他再久
其實有好多事情
也是不知道的..

如果他沒說的話
即使連在一起工作生活的夥伴也真的不知道...

但是
剛其實說了
只是用寫的...

我沒讀靴音
就不知道...

當他寫出來有這樣病症的時候
不是近年

是在2001年

當然病情是在之前就開始了
那個看起來陽光燦爛的年紀...

其實關於這樣的病
通常人不會跟外人說
甚至家人也是...

但是
他說了
而且
他是個藝人...

要說喜歡他哪一點
他希望對人對自己
都是坦白的..

日本皇室的美智子皇后
曾經失聲長達半年...

原因是壓力過大
她是平民
嫁入皇室
被皇室長年待的人壓的喘不過氣
種種痛苦是不能曝光的
在鏡頭上只能微笑><

我覺得待皇室跟演藝圈差不多
不.. 是更嚴格!!!

他們只有笑的權力
沒有其他權力
這樣來說
剛還算幸福
他可以不笑$%'%&'%&(#%&

當然皇室視這個為醜聞一般..
也是事後將近三十年後才爆出來的><


那個在寫日記的少年
對於朋友的疑問有著很詳盡的解答
告訴他如何關心及理解有這樣煩惱的女朋友
也不隱瞞自己的煩惱...

像他所寫的歌一樣
充滿purity..

我很喜歡這首歌..
也很愛他唱這首歌的神情...

讓我看到了
現在做著自己live的剛的雛型

為了心的purity而戰的男人...

ps.還有三個小時..
朋友已經在路上了吧...

30場公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