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失血期
扛著超市買的材料
一回家立刻撲上床睡....

足足睡了三小時
還是不想起床

房東的先生回來日本
叫我拿我的腳踏車鑰匙給他

隨手翻了翻背包
竟然沒有
想想
大概在口袋裡
結果還是找不到

他在外頭催
我在裡頭東翻西翻

一頭霧水

因為怎麼都找不到

只好去上了下廁所
坐在馬桶上開始回想我回家後的行動...(廁所是思考的好地方...)

出來後
我...
打開了冰箱....orz

正想說
怎麼可能....

打開那一包菜
在香菇跟蒜頭的旁邊看到了我可愛的鑰匙....汗

拿起來的時候
嗯...
好涼快..(爆)

趕快拿出去要給房東的先生
誰知他已經直接扛腳踏車去後頭了...汗

不過
好險....

要是明早才發現找不到鑰匙
就更糟了...
上課鐵定會遲到...汗
而且也想不到會放在哪裡....orz

真是很妙
這時間真是巧...

ps.去廁所本來是要看看有沒有丟在那裡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