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堂本2003.3月
菊池桃子上節目
唱了"渋谷で5時"
蠻喜歡的

有時候日本歌曲會加上地名進去
感覺會多認識一些日本的地理

上星期為了換新手機
所以去了渋谷
一如往常
人很多

我坐湘南新宿線
就是快速從池袋 新宿 渋谷 惠比壽經過的電車

沒想到下車離ハチ公出口有370公尺
結果頭一次知道竟然有像機場一樣的扶梯
感覺挺有趣的

因為只有一年到機場兩次才有機會踏上
不過真是很遠...

終於到了出口
滿滿都是人
渋谷最吸引人的
就是在建築物上的電子螢幕
還有很巨大的廣告

當紅的商品
唱片
連續劇在播時
宣傳都會很大

想當時筱原涼子在unfair時
很酷的宣傳海報
看起來很有震撼力...

井上真央的廣告也很大
因為她考上了明治大學
所以正在為補習班代言
日本的連鎖補習班真是很有錢耶...汗

目前幾乎山手線都是dokomo的天下
每個站都有kat-tun的海報
不過就是背景很暗
雖然是設計
但是就是讓臉看的不清楚
我頭一次看到還想這是哪個團體..汗

還以為其中有一個是瑛太...汗

看到平頭的田中聖才知道是誰...#$^#$

往往大家約的地方就是ハチ公出口
因為是最著名的十字路口
天氣阿 新聞常常拿它做背景

當人一穿越馬路時
還真是四面八方都是人
難怪木村去的時候
也沒人認的出來...

剛也說只有被老婆婆撞到
沒有人認出他..

因為人很多
走路時根本不會看旁邊的人
除非是在等人的時候
因為太無聊了#T$^y5u7

我朋友說
晚上待在那邊會有男生都會在那裡搭訕
我平常都沒注意到

後來她指了指某些男生
看了看他們的舉動
就說那個就是啦...

遇到不好的
可能會一直纏著你去店裡消費..汗

當晚有band在廣場開唱
聲音還不錯

不過正想錄的時候
警察先生就來了...汗

因為是違反規則的
所以我只拍下他們要繳罰單的畫面..汗

雖然前幾天都很熱
不過多虧颱風來
涼很多...

不過最近要來的人
是要比較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